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行 援疆情丨“沪喀号” 援疆旅游扶贫专机615首航

资讯 TOM    2018-07-04 15:00

6月15日上午6时45分,上海东方航空乘载百名游客奔赴喀什,以“沪喀号”援疆旅游扶贫专机为平台,在喀什地区进行8天7夜的考察活动,推动上海企业全面深入对接新疆喀什地区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由此,在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上海市旅游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和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中智关爱通、上海中国青年旅行社将进一步加大力量,协调服务上海企业将积极开展“万企帮扶喀什”的公益活动,助力喀什地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关爱行 援疆情丨“沪喀号” 援疆旅游扶贫专机615首航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上海市旅游局、共青团上海市委、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中智关爱通、上海中国青年旅行社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今天的首航仪式,并为首航上海企业员工送上了精美的旅游纪念品,活动还吸引了60家主流媒体到场采访报道。

关爱行 援疆情丨“沪喀号” 援疆旅游扶贫专机615首航
关爱行 援疆情丨“沪喀号” 援疆旅游扶贫专机615首航

结合“沪喀号” 援疆旅游扶贫专机的开行,中智关爱通协调各有关方面在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下,积极组织当地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景区设置扶贫购物点,通过鼓励参与活动的企业员工购买当地建档立卡户的特色产品,给喀什带来更多旅游扶贫“红利”。此外,还将结合参团企业特点,采取“一机一特色”,联合参与本次援疆旅游扶贫的企业,通过开展义诊、捐赠学习体育用品、义务教学、定点项目等各类扶贫公益活动,共同探索政府、社会组织、企业、员工和贫困地区之间可持续的企业社会责任模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第六次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引客进喀”、“送客进疆”工作,今年7月至8月,由中智关爱通、上海中国青年旅行社组织的“沪喀号”援疆旅游扶贫包专机开行计划已排定,从7月6日起将每周至少开行一班,喀什地区旅游部门也将认真周到细致地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让更多上海员工认识喀什,爱上喀什,搭建起沪喀两地交往、交流和交融的平台,带动喀什地区脱贫致富,更快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