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联招聘产品迭代 定制“千人千面”的个人职场专区

资讯 TOM    2018-07-04 14:58

相信不少细心的用户都发现了智联招聘新产品界面的变化。官网由原来的信息庞杂的招聘广告的陈列,切换为重点突出,清新简约的极简风。

智联招聘产品迭代 定制“千人千面”的个人职场专区

著名的数学家、天文学家开普勒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喜欢简单,因为上帝创造宇宙的时候,定下来的规则也非常简单。在产品领域也是如此,体验简便快捷才是优秀产品的标志。如果一个产品在保证优秀体验的前提下,实现“极简”,那这个产品将很难被颠覆。

千人千面,你看到的一切都与你有关

智联招聘依托自身的海量用户数据和行为数据,能准确的判断求职者的技能特征和求职偏好,推荐求职者喜欢且适合的职位信息。迭代后的官网也实现了这一功能,用户在登录新版后就会进入“个人中心”,即定制化的个人职业发展专区,平台根据算法判定,推荐适合你的职位,解放职位筛选的精力。

智联招聘产品迭代 定制“千人千面”的个人职场专区

职场社区“职Q”频道,同样在PC站及APP实现了精准推送,建立了与用户需求的强关联,在职位和内容上均打造“千人千面”的效果,保证你看到每一项内容都与自身息息相关。

智联招聘产品迭代 定制“千人千面”的个人职场专区

页面的简化让用户的精力更加聚焦,不管是求职还是社交,新版产品都能为你量身定制。不仅如此,根据用户的职位浏览及投递行为数据,以及在“职Q”话题参与特征的数据,智联招聘平台还能更精准的把握用户的需求和偏好,从而不断优化个人页面上的内容。这种摒弃“大而全”,追求“小而美”的按需提供服务的产品理念,真正做到了简约而不简单。

效果为先,社交求职两不误

对于那些有找工作需求的用户,智联招聘迭代后的产品致力于提升求职效率和体验,为结果负责。为了让求职者更便捷的搜索职位,功能上,官网针对求职关心的“薪酬福利”这一现实问题优化了导航栏,求职者可以根据月薪范围来检索职位。平台还将企业的福利形成数十个标准化职位标签,比如“弹性工作”、“五险一金”、“免费班车”、“股票期权”等求职过程中想要实现的目标,都可以定制化筛选。针对求职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如简历被查看、企业感兴趣、收到面试邀约等求职进展,都会以消息推送的形式通知求职者,时刻尽在掌握。

而对于那些想要获得求职以外帮助的用户,“职Q”社区可以一站解决。作为职场社区,“职Q”可以不仅可以根据毕业院校、从业经历为你建立基础职场人脉,还能为你推荐同行业、同一职业的盟友,建立圈子和社群。求职及职业发展中的困惑及问题,都可以通过人脉的智慧及资源分享得以解决。这也是智联招聘提出的“群智众包”创新理念的落地体现,本质上是智慧和经验的共享经济。

除此之外,“职Q”还承载着“元芳”的角色,一个企业好不好?offer要不要接?目标公司的团队氛围如何,领导是否nice?这些通常在入职后才能体验到的信息,也可以通过“职Q”提前了解,社区中的HR、职业导师及曾经在该企业就职过的员工,都可以给到候选人有效的参考消息。企业的HR也可以通过这一开放式社区向候选人传输公司的优势和亮点,吸引潜在候选人的关注。

如果说,一份工作就代表一种生活方式,新时代的智联不仅帮助用户实现“一份简历涨薪36%”的价值升级,还通过智能算法帮助求职者更快的到达这一目的地。与更多的职场盟友通过社交建立联系,搭建属于自己的职场人脉圈,更是生活半径的蔓延,生活质量的拓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