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样学英语,妈妈再也不用为我的英语学习担心了

资讯 TOM    2018-07-04 14:58

随着国门的打开,英语的使用频率大幅度提高,英语学习越来越受到学校和家庭的重视;自家孩子的英语学得好不好,也逐渐成为广大家长普遍关注的问题。很多家长不仅要求孩子在学校里按部就班完成英语学习,还会考虑在课外时间,给孩子报个英语学习班,希望孩子的英语能力可以得到强化,英语水平可以有明显提高。

如果你要问,报培训班最怕的是什么?最怕的就是遇到一个草台班子,教得不咋样,收费还很贵,宝贵的学习时间被浪费不说,孩子还学不到一点东西,真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也正是因为这种种担心,所以很多家长在考虑给孩子报班的时候,那真是踏破铁鞋,费尽心思。面对市面上培训机构林立的招牌,到处试听,各种比对,货比三家是很有必要的。

想学真英语,掌握好方法,能动英语表音密码3.0,可以了解一下。

这样学英语,妈妈再也不用为我的英语学习担心了

表音密码3.0,是能动英语推出的新一代英语培训产品。

表音密码3.0的推出,继承了表音密码2.0的优点,同时将产品从单纯的面授形式,改进成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形式。一方面,可以让孩子们的学习时间安排更加灵活,一方面可以记录孩子们准确的学习轨迹、累积学习数据;而且这些数据,对于孩子自己和孩子家长,都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孩子可以在数据的督促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而家长呢,则可以查看孩子的学习记录,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进度。

表音密码3.0数字化教学课件,采用线性教学。

老师依照这个调度课堂,不会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可以确保孩子学得完整、学得全面。同时,重要知识点都采用小视频的方式进行演示,确保了知识点讲解的准确无误。电子课件的内容,全部提供标准讲解,再不会掺杂老师对知识点的个性化理解。全部的语音,都是标准美语发音,不会因为老师的语音问题把学员带偏,可以充分保证培训质量。

这样学英语,妈妈再也不用为我的英语学习担心了


表音密码3.0除了授课方面具有以上特色之外,课后的练习、测评,以及排行榜,也很有特色。

表音密码3.0,可以自动记录学员的学习活动和学习行为,相当于学习日志,可以帮学员进行学习回顾。表音密码3.0,孩子全部的学习活动都有迹可循,什么地方练得多,什么地方练得少,方便自我总结,以及老师总结,帮学员查漏补缺。表音密码3.0,可以随时进行在线练习,学员可以随时提交练习、老师及时给予反馈。表音密码3.0,可以督促学习进度,在表音密码3.0的练习平台里,有同学的动态、学习排名,孩子可以随时了解其他同学的学习动态和学习进度,孩子都有一颗上进心,看到其他同学的排名情况,有利于促进孩子自己的学习。

这样学英语,妈妈再也不用为我的英语学习担心了

针对很多家长对孩子学习和报班培训总是“不放心”的心态,表音密码3.0特意为家长提供了开放的端口。

家长可以通过家长端口登录系统,随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实现监控、陪读的功能。家长不仅可以通过查看孩子做的练习,了解课堂授课进度,了解和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陪伴孩子一起学习;必要的时候,可以对孩子的学习给予支援,要么自己对孩子提供必要的辅导,要么寻求老师的帮助。同时,对增进亲子感情也有一定作用。

表音密码3.0,轻松高效学单词,功能全面又贴心,有了表音密码3.0 ,“妈妈再也不用为我的原因学习担心了”。

暑假来临,能动英语全国校区开设表音密码暑期体验课、暑期能力迁移训练营、表音密码集训营等,感兴趣可以关注能动英语服务号报名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