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富控股新加坡分公司成立庆典及《产业互联网投资论坛》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18-07-04 14:57

2018年6月17日,网富控股新加坡分公司成立庆典及“产业互联网投资论坛”在新加坡YWCA酒店圆满举行。

网富创始人刘勇为在会议庆典向嘉宾介绍了国内外的业务发展和未来的战略规划以及新加坡分公司的有关情况。网富创始人刘勇为说,网富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表示希望通过海外公司的建立,把网富独创的“资金+团队+技术+资源”四位一体组合投资模式全盘输出,借助对新加坡市场的深刻洞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互联网转型升级、投资、运营、孵化上市等全链式服务,真正帮助当地企业成功转型。同时,对新加坡企业现阶段存在的销售难、市场打不开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根据市场发展规律对现在企业生存环境及企业未来发展路线与转型做出预测。

网富控股新加坡分公司成立庆典及《产业互联网投资论坛》圆满举行

此外,网富在新加坡举办的第一届《产业互联网投资论坛》也正式启动。大会由网富创始人刘勇为主讲,以全网营销为内容,从“有项目,没资金,没有融资渠道”、“模式千篇一律却无法突破”、“想互联网转型却不知从何下手”等企业家当下面临的企业难题入手,分析企业痛点及原因,并针对商业模式梳理升级、品牌营销策划、运营推广,团队管理、投融资等多方面给予了解决思路,并现场就企业们网络问题进行诊断分析,指出现场企业家在网络方面的不足,并给出指建设性意见。敏锐的洞察力、专业的解决方案、别出心裁的营销思路都使得刘总的课程精彩纷呈,签约不断。

网富控股新加坡分公司成立庆典及《产业互联网投资论坛》圆满举行

网富控股新加坡分公司的成立及《产业互联网论坛》成功召开为网富打开了国际化的局面,更将网富独创的矩阵营销、投资+团队+技术+资源一站式产业互联网投资模式带到国外,进一步与当地企业多领域合作,齐头并进开创良好新局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