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AP携手华为落成中国联合创新中心

资讯 TOM    2018-07-04 14:54

2018年7月3日SAP携手华为在上海研究院举行SAP Partner Adoption Center(SAP 中国联合创新中心)开幕庆典,SAP和华为云的高层、研究院各产品研发负责人、客户、合作伙伴高层等出席了开幕庆典并共同分享了数字化转型时代下的全球战略。

SAP携手华为落成中国联合创新中心

双方高层参与启动仪式

SAP PAC旨在打造专注联合创新的技术平台、配套技术、场地等一站式服务,华为作为SAP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以及PAC唯一赞助商共同参与建设和运营,通过华为云以及华为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与SAP一起联合客户、合作伙伴及各类型生态公司开展端到端的联合创新。

华为云CTO张宇昕代表华为出席了本次开幕庆典,并带领华为团队走进SAP中国研究院举办华为Day,给大家带来最新云硬件平台Atlas、华为云–最新的Blockchain,EI(企业智能)等技术分享!

SAP携手华为落成中国联合创新中心

华为云CTO张宇昕

与客户、伙伴的联合创新是华为与SAP在全球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Partner Adoption Center通过多方位的合作帮助客户或合作伙伴加速孵化出和SAP产品有创新点的行业解决方案或产品,并获得华为提供的云平台技术和基础设施的支持。

SAP PAC拥有独立机房,联合华为云的线上资源,共同打造联合精选展厅,通过基础平台、创新技术、行业应用与市场的深度融合,展现了数字转型共同体的强大生态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