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友力爆棚!杭州地铁上演为爱“逆求婚”

资讯 TOM    2018-07-04 14:53

在传统观念里,求婚这件事儿,应该是男生来做的,而且男生求婚的套路大概是这样的:在一个充满着浪漫气息的环境里,男生单膝跪地,手捧戒指深情款款地问心爱的女孩:你愿意嫁给我吗?

但其实“逆求婚”时代早就开始了,那些让人难忘的经典影视剧也都上演着“逆求婚”大戏。比如紫霞之于至尊宝、朱莉之于皮特、赵敏之于张无忌……那些关于勇敢,关于纯粹的爱,战胜了一切。

而且在国外,女生求婚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欧洲还因此有个“女子求婚日”,女生在这一天可以大胆地向男生求婚。男生如果拒绝,就必须送给女方一个吻或一件绸缎衣服作为“伤心礼物”,这样一来,女生再也不用担心求婚未果的尴尬了。但无论是男生向女生求婚,还是女生向男生求婚,都是关于爱最美好的事。

“我想嫁给你,你愿意吗?”近日,在杭州地铁2号线“憾与燃”优信列车美术馆上,一名女子身披婚纱向男友求婚。在周围乘客的祝福声中,男子连说“我要娶你”,两人深情相拥,现场气氛尤为热烈。随后对于评论区热议的“女生向男生求婚”话题,求婚女主晶晶大方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勇敢追求幸福才是新时代90后的标签。

女友力爆棚!杭州地铁上演为爱“逆求婚”
女友力爆棚!杭州地铁上演为爱“逆求婚”

“晶晶很勇敢,也很用心。”陪晶晶一起策划求婚的同学感叹,“没想到最后她决定在人流量这么大的地铁上向男生求婚,我们真的很佩服,也很羡慕她。”围观的白领贾先生也表示,现在生活里很多人都是精打细算,到处都是错过和遗憾,“这个女生勇敢追求爱情,很用心,很有胆量,值得相守一生。我要是自己碰上了这种浪漫的求婚方式,也要享受当下,也会毫不犹豫答应!”

女友力爆棚!杭州地铁上演为爱“逆求婚”

如果在平日的生活里能从各种小事感受到男友真诚又炙热的爱,那像求婚这种大事,当男友像法海一样“不懂(示)爱”的时候,女生可以勇敢地说一句:臣妾做得到。因为女生那一定睛的坚定和一低头的温柔,可以让在求婚这件事上勇气不足的男友更加有力地牵起你的手。其实任何评论女生都不care的,她要的只是牵男友的手,勇往直前。这些被菇凉们“逆求婚”的男生,虽然没有踏着七色云彩,但一定都中了命运的头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