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太OEM集成灶:不忘初心 专注“质”造

资讯 TOM    2018-07-04 14:53

提到集成灶,估计不少该行业内的厂家忍不住要感慨,这款混迹江湖多年,曾经被边缘化的家电,终于火起来了!

这两年,在消费升级的驱动下,家电行业经历了新一轮的变革。传统家电市场饱和,颠覆性新兴事物走向前台,高端智能化家电显示出越来越强的销售优势以及市场前瞻性。集成灶虽是厨房家电里一个老身影了,得到的认可却不高,如今也是“翻身”迎来了春天。

美太OEM集成灶:不忘初心 专注“质”造

美太OEM集成灶:不忘初心 专注“质”造

市场活力迸发,集成灶“火”力全开

2003年,第一台集成灶诞生,然而,这款产品在当时却没法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最后被雪藏多年。现在,这款聚合了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已经走向厨电市场前方了。

只能说,放在15年前,那个大众对集成概念认识不高而且消费者比较保守的时期,这款产品的出现估计也是“超前”了吧。

现在,在多年市场培育下,集成灶产品技术日益成熟,功能更多完善和灵活,行业内也形成了完整产业体系,无论是眼下精装修市场的拉动,还是市场后期的主动普及,集成灶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数据上看,2017年集成灶市场规模在150万台左右,零售规模突破百亿市场,这一数据超出想象。另中怡康线上市场监测数据显示,集成灶线上市场规模达到21.4万台,11.4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67.0%、102.6%,线上集成灶行业均价达到5325元,同比增长21.3%。集成灶市场迸发出强大活力。

当然,集成灶与传统烟灶套餐并非零和博弈,对于消费者而言只是选择更加多元化,然而,不少人觉得,集成灶能够节省厨房空间,也更加契合大家对整体厨房一体化的需求。

美太OEM集成灶:不忘初心 专注“质”造

美太电气——专注集成灶OEM

说到集成灶生产地,不少人会想到浙江,确实,从目前集成灶行业重点企业布局来看,集成灶市场近八成企业都集中在浙江嵊州和海宁两个区域。不过,现在珠三角地区,以中山、顺德家电重镇为例,生产集成灶的企业也开始涌出,其中也不乏优秀的集成灶制造企业,广东美太电气便是其中的一家后起之秀。

从16年开始,美太电气总经理肖总抓住了集成灶的兴起之势,投身集成灶品类的开发,专注为家电企业做集成灶OEM。

经过多年的市场演变,“缺乏创新”、“同质化严重”、“利润降低”已成了家电OEM产业的一个病态。“美太电气需要一个好的开端,就需要摆脱这样的市场局限,立足创新,做出美太的特色!”肖总如是说。

虽说美太集成灶在行业内只是一个成长了2年的新手,其生产实力是不可小觑的。据肖总介绍,美太电气集合了一批有十多年家电生产经验以及多年集成灶研发经验的技术人员为己所用,所有的产品从一开始的设计开模、颜色、功能等,都是经过了大家的共同讨论和层层把关。

美太OEM集成灶:不忘初心 专注“质”造

经过这两年的市场研发培育,美太集成灶产品的知名度和普及率迅速提升,用户口碑持续升温,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门产品。现在,与美太集成灶合作的家电企业越来越多,企业在产品出品上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美太集成灶——针对痛点从“心”设计

都说,有共鸣,无声亦动听;在家电产品上,有技术,静止亦耀眼。没有好的产品,再好的企业都无法在家电这个大舞台上大放异彩。

随着产业升级,以健康、舒适、智能为核心卖点的高端产品已然成为主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不断涌现,创新产品应接不暇。凭借突出的规模优势以及技术升级优势,中国家电已然开始引领世界潮流,好产品将是大势所趋。

美太OEM集成灶:不忘初心 专注“质”造

投身集成灶行业,美太电气第一件事便是认真做新品。美太集成灶组织了设计人员先对市场上消费者对集成灶的要求做研究分析,针对痛点再做进一步的设计。

需求一:产品要节能、热效率要高,消费者担心,产品吸风口与锅距离很近导致油烟被吸走的同时热量也随之被带走,热效率因此达不到国家标准;

美太集成灶:灶具采用上进风西门子全铜火盖,燃烧更充分高效;宽屏下排技术,让油烟高效向下吸走,热效率高达99%。

需求二:产品外观要有个性化,满足多种装修风格的需求。集成灶大多都是独立的不锈钢结构,这与整体的装修风格和整体橱柜难以融合在一起;

美太集成灶:产品采用了钢化玻璃面板,一体风箱风管,让外观与功能实现完美的契合。

需求三:易清洁。有的产品仔细看会发现外壳有小块拼装的现象,接头处不平整或有明显缝隙,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并且不易清洁,这也成为了消费者的顾虑。

美太集成灶:采用智能电加热清洗,可以全方面无死角清洁油污,在产品拼装细节上也做了精细设计,清洁更容易。

推荐产品一:美太集成灶MT-805

美太OEM集成灶:不忘初心 专注“质”造

美太集成灶MT-805

具体参数如下:

美太OEM集成灶:不忘初心 专注“质”造

推荐产品二:美太集成灶MT-802

美太OEM集成灶:不忘初心 专注“质”造

美太集成灶MT-802

具体参数如下:

美太OEM集成灶:不忘初心 专注“质”造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