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儿英语培训班如何选择?在暑假这个很重要

资讯 TOM    2018-07-04 14:47

少儿英语培训班如何选择?在暑假这个很重要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期盼。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很多父母早就开始“深谋远虑”,尤其在英语教育方面,不少年轻的父母早早地就开始为孩子报各种英语培训班。经过调查,我们发现,大部分父母主要从品牌、师资、价格、教材等方面来考察教育机构的实力、确定自己的选择。这一筛选原则,虽有一定道理,但不一定适合自己的孩子。

少儿英语培训班如何选择?在暑假这个很重要

很多父母报英语培训班的初衷,主要是为了激发孩子英语学习兴趣、建立英语学习信心、养成良好英语学习习惯、为日后的英语学习打下良好基础。但是,有些父母对培训机构的课程也是一知半解,既不清楚英语培训机构会教些什么,也不清楚日后培训效果会怎样,而是等孩子上了一段时间后才发现,有的培训机构课程设置比较单一,孩子获得的英语知识很少,学习进步不大,而有的培训机构课业压力比较大,对本身学习能力不是很强的孩子来说,往往会造成一定的负担。

实际上,对小学低年级孩子来说,英语语言学习已不再是简单的模仿和单词的积累,语言规律的初步掌握、语言学习方法的摸索已上升为这一阶段语言学习的目标和重点。在这个阶段,父母应该为孩子选择一些既可以培养孩子英语学习能力,同时又注重语言规律信息传递的培训课程,帮助孩子快速找到语言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语言学习习惯。比如,优瑞英语的“四步读词法”,就是以语言规律信息传递为核心,通过教授孩子英语发音规则,进一步提升孩子对单词的认知、拼读、拼写和记忆的能力,尤其对孩子学习英语基础课,可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在提升孩子学习能力、树立英语学习自信心方面具有明显效果。

据优瑞英语教学部负责人介绍,对于刚刚接触英语的孩子来说,语音是英语学习的第一关,如不掌握正确的发音,便无法正确拼读出单词和句子,后续的听说读写训练也将难以继续进行。因而,拼读训练是小学低年级孩子在英语启蒙阶段不可或缺的一门重要课程。通过大量的拼读训练,孩子们可熟练掌握单词语音结构及单词拼读技巧,从而大大提高单词记忆的效率。不仅如此,为了保证教学效果,优瑞英语在课程设置和研发上还下了很大的功夫。与市场上其他同类型的课程产品相比,优瑞英语充分考虑了学龄儿童成长和学习的特点,在教材上,采用图文一一对应的形式,让孩子聚焦他所要学习的内容。生动直观的图片使学习内容更易于理解和记忆,也更加符合孩子们的心智和兴趣点。

少儿英语培训班如何选择?在暑假这个很重要

以外,优瑞英语还引入了场景教学,让孩子们在丰富的场景下学习语言,帮助孩子在场景下理解词汇的运用。比如需要掌握旅游英语交际词汇和句型,优瑞英语就给孩子们设计旅游的情境,然后在这些场景中学英语,通过乘车、问路、购物、就餐等各种丰富和实用的场景设计,不仅可提高孩子们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还可激发孩子们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树立英语学习的信心。

综上所述,小学低年级儿童,正处于语言开发期,在英语学习上则是打基础的关键阶段,很多孩子不是学不好、不愿学,而是缺乏科学有趣的学习方法,因此,科学的学习方法以及适合孩子学习的课程才是父母在选择英语培训机构时需要优先考虑的。随着暑期英语培训高峰期的到来,父母可多走走多看看,多尝试一些英语试听课,对培训机构多做一些横向比较,更易于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英语培训机构。在此,优瑞英语也欢迎广大家长孩子前来免费试听,希望更多的孩子来优瑞英语了解更科学高效的英语学习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