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责任支撑创业梦想 DaDa创始人走进《极限挑战》

资讯 TOM    2018-07-04 14:47

7月1日晚,东方卫视王牌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四季》第十期播出。本期节目中,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创始人Grace由于加班到很晚,在来到便利店买便当时巧遇装扮成店员的“极限男团”嘉宾罗志祥。当罗志祥感慨Grace这么晚还没有吃饭时,Grace的回答也令人感动。

聊天中Grace谈到,团队每天要陪伴孩子们上课,很多时候上完课都将近晚上十点了,并且通宵也是家常便饭。巧合的是,便利店长的孩子也在使用DaDa通过在线课堂学习英语。和许多DaDa的学员家长一样,这位店长一样由于工作繁忙而很少有机会陪伴孩子学习,DaDa正好帮他解决了问题。

教育责任支撑创业梦想 DaDa创始人走进《极限挑战》

此次《极限挑战》第十期的“都是夜归人”主题,折射出DaDa的成长历程。当年Grace的儿子正处在“幼升小”关键时期,Grace焦急地给孩子寻找各种英语培训班。“面对参差不齐的辅导平台和机构,我在尝试了多种方法之后,总是达不到想要的效果,于是便萌生了自己创业的想法。”而如今的DaDa,从最初的几名员工、十几个用户到获得一亿美元C轮融资、拥有几千名员工的庞大规模,短短五年多时间内飞速成长为国内专属外教一对一在线英语教育领军品牌。无论经历多少创业艰辛,DaDa也总是把学员当成自己的孩子,关注每一位学员,并帮助每一位学员获得最好最合适的教育。

Grace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这份“幸运”背后是她和DaDa团队的努力和坚持。无独有偶,本期《极限挑战》中的“都市夜归人”也都恪守职责,为了梦想他们坚持着做好自己的工作,即便是再累再苦,他们也没有轻言放弃。“极限男团”六位成员每一位也都是通过自己的一路拼搏奋斗,收获了今天的实力和地位,他们都在用越努力越幸运的成功经验向大众传达奋斗的意义,也激励着大众向着美好生活勇敢前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