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轻家教家课堂:提高课外辅导效率 给孩子多点时间培养兴趣

资讯 TOM    2018-07-04 15:03

一方面,家长们认为培养兴趣爱好对于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但另一方面,家长们也挺矛盾,因为平时工作繁忙,孩子补课任务又重,几乎腾不出时间去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

拿补一次课需要花费的时间来说,朱先生算过一笔账,接送一次孩子,往返路上最起码要花费1个半小时,上课花费2小时。“我们两个人路上往返3个小时的时间比孩子上课的时间还长,如果能把这往返路上的3个小时的时间节省下来,可以做许多的事情,比如陪孩子课外阅读、搭积木或者去看音乐会。这样对孩子兴趣爱好的培养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既然时间如此重要,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既不耽误孩子补习功课,又能节省出时间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呢?轻轻家教“家课堂”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家课堂”复合提供在线和上门的两大个性化辅导手段,将教学场景从机构切换到家中,家长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提前预约专业老师对孩子进行上门辅导;也可以通过在线教学,帮助孩子提高成绩。这样就可以避免因为接送孩子去辅导机构浪费掉的时间,不仅省时省力,还能让孩子的学习变的轻松、高效。家长也可以用节省下来的时间和精力,做一些培养孩子兴趣的事情,比如和孩子下下棋、听听音乐会、看看画展之类的。

最近,轻轻家教对在线课堂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增添了划重点功能。老师在上课时同步将上课内容切成N个知识点,孩子在课后可根据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随时回放查看自己不太理解的知识点和当时的数据标记。此举也能有效地节省时间成本,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轻轻家教表示,省去路途奔波的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为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提供了一定的时间保障。而兴趣爱好又能够帮助学生开阔视野、丰富阅历、增长见识,对提高学习成绩起到“润物于无声”的作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