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麻科技出席佳兆业品牌升级发布会,畅谈数据赋能商业

资讯 TOM    2018-07-04 15:03

近日,芝麻科技出席佳兆业商业集团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共同探讨商业创新整合之道,领跑未来商业发展。

芝麻科技出席佳兆业品牌升级发布会,畅谈数据赋能商业

6月29日,佳兆业商业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于深圳雅昌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以“赋能商业、焕新城市”为主题,芝麻科技创始人兼CEO朱智出席,并围绕“数据赋能商业”分享观点,与来自商业、金融、互联网、新零售等两百余位行业精英畅述未来。

城市佳纷 品牌升级

发布会上,佳兆业商业集团的全新产品线:佳纷广场(区域型)、佳纷天地(社区型),及K-link(对外管理输出)缤纷亮相。

佳兆业商业集团主席兼总裁岳耀磊表示,新产品品牌及其理念的发布,丰富了佳兆业商业旗下产品内涵,将有效增强其品牌辨识度,为集团未来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构建平台 明确战略规划

发布会上,佳兆业商业集团管理层向来宾阐述了佳兆业商业集团未来战略发展规划及全新企业品牌理念,提出“OIM”战略规划,即通过搭建资产运营、业态孵化、轻资产输出三大平台,共建商业生态,致力成为商业资产创新运营领跑者。

佳兆业商业集团将以城市生态运营商的身份,以“赋能商业、焕新城市”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

以人为本 先具备识人能力

发布会上,誉德资本张文隆先生、华为深圳区域刘宇先生、芝麻科技朱智先生、颂扬创意梁伟杰先生及佳兆业商业集团管理层一同上台,围绕“平台赋能,创见商业生态”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讨论。

芝麻科技出席佳兆业品牌升级发布会,畅谈数据赋能商业

芝麻科技创始人兼CEO 朱智(右)

“场的核心在于,对顾客流量的运营,以人为本是基础。”朱智分享道,作为场的运营管理者,需要有对人的识别能力。即商场顾客是什么样的群体,他们都来自哪里,来场内都喜欢做些什么...只有对自己顾客有了识别能力,通过以人为本的研究,来指导商场运营,才能真正做到品牌升级。

数据化建设助力流量运营

商业的数据化将是助力流量运营的重要手段。数据可以起到透析场的作用,反馈出真实的场内情况,诊断并定位存在的问题,监测其改善效果。比如,商场热度、顾客分布、商铺价值、活动效果、商圈情况等等,商场日常运营中所需关注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数据的手段,做到实时的监测与跟踪,并依托数据的力量,指导流量如何运营的更好。当具备了强有力的数据化运营能力,轻资产的输出必将更具先进性。

平台赋能 创见商业生态

佳兆业商业集团岳总表示,2018年,佳兆业商业集团已经初步建立OIM三大平台,正凭借优异的创新整合能力不断拓展与孵化,以求最终打造线下平台入口,整合上下游全链条资源。佳兆业商业集团作为搭建平台方,将与生态相关的合作方共探商业创新整合之道。”

这其中包括芝麻科技数据服务的接入,通过部署场内感知设备,实现“识人”能力,通过数据服务来完善场内运营。不久,商场将可以利用数据来赋能商户,让商户也能清楚自身的流量价值,并通过商场小程序带来的活性流量,为商户提升销售转化。

芝麻科技出席佳兆业品牌升级发布会,畅谈数据赋能商业

芝麻科技CEO-朱智(左)与

佳兆业商业集团主席岳耀磊(右)

迅猛发展 未来可期

据了解,2018年是佳兆业商业集团发展极为迅猛的一年。这一年,沈阳佳兆业广场迎来盛大开业,集团自主孵化的精品超市、文创书店亦先后开业,从平台运营成功跨界内容运营,为行业踏出实践变革的步伐。轻资产管理输出方面也是业绩喜人,上半年就已先后签约深圳龙华观澜丰盛项目,石家庄智慧城市广场项目,海南三亚海昌项目,轻资产管理输出商业面积已突破20万平方米。一系列动作,体现出佳兆业商业集团突出的运营与创新能力。

芝麻科技也期待,数据的力量可以在未来商业中,凸显出更强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