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通“旅游援疆”首发团圆满结束八天七夜丝路之旅

资讯 TOM    2018-07-04 15: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第六次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海市和新疆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大力推进旅游援疆工作,以“引客进喀”、“送客进疆”主要突破口,全面助力喀什地区打造中国国际丝路风情旅游目的地,力争今年上海到喀什游客数突破200万人次,完成8趟旅游援疆专列和20架旅游援疆包机开行任务,争当旅游援疆工作的“排头兵”。

6月15日,由中智关爱通、上青旅组织的“沪喀号”援疆旅游扶贫专机首发团从上海出发,载着百名企业员工横跨5665公里来到祖国最西面的城市——新疆喀什,踏上了为期8天7夜的丝路之旅,并于6月22日顺利返回上海。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推动全国“客源送疆”战略部署,推进企业合力打赢对口地区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借鉴意义。

关爱通“旅游援疆”首发团圆满结束八天七夜丝路之旅

15日下午,专机抵达喀什。喀什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丁有明以及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峥等领导出席了欢迎仪式。

近年来,中智关爱通在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上海市旅游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和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的鼎力支持下,积极协调上海企业开展 “万企帮扶喀什”的公益活动,探索企业扶贫全新模式。此次喀什旅游援疆包机团的行程设计上和以往的新疆旅游有所不同,8天7夜的行程里既包含了奥依塔克红山、卡拉库里湖、金胡杨景区、达瓦昆沙漠等当地主要景点,又深入造访了上海对口援建的叶城、泽普、莎车、巴楚四县,参观当地特色的农产品市场,欣赏歌舞、杂技、器乐表演。让企业员工在团建之余,能够亲身感受到上海对口援疆后,为喀什经济发展、文化交流、安全治理等方面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

关爱通“旅游援疆”首发团圆满结束八天七夜丝路之旅

本次旅游除了饱览南疆风光,更重要的是搭建沪喀两地交往、交流和交融的平台,帮助喀什建立起稳定增收致富的长效路径。期间,首发团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旅游精准扶贫签约仪式。关爱通副总经理丁梓一与叶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彬分别代表双方发言,对未来在扶贫农产品销售等领域的广泛合作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丁梓一谈到,物畅其流、货畅其通,商业的本质就是流通。新疆有很好的自然风光和物质资源,相信只要能够不断完善商贸流通渠道,必然能等带动新疆经济持续稳健的发展。张彬同志则表示希望借助关爱通的技术资源优势,推动更多企业和南疆优质的农产品销售平台对接,促进旅游援疆工作从客源援疆向产业援疆有效转化。

关爱通“旅游援疆”首发团圆满结束八天七夜丝路之旅

双方领导签署了旅游精准扶贫战略合作书。

一路旅行,一路公益。首发团活动的圆满收官,为今后关爱通持续推出的企业援疆旅游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7月至8月,“沪喀号”援疆旅游扶贫包专机开行计划已排定,从7月6日起将每周至少开行一班,此外,还将结合参团企业特点,采取“一机一特色”,联合参与本次援疆旅游扶贫的企业,开展义诊、捐赠学习体育用品、义务教学、定点项目等各类扶贫公益活动。关爱通也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探索出一种政府、社会组织、企业、员工和贫困地区之间可持续的企业社会责任模式,撬动更多的人才、资金、物资、技术资源流向贫困地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