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童装品牌 安奈儿携手迪士尼再造今夏童装潮流

资讯 TOM    2018-07-04 15:20

多年来,童装产品受限于其非标品的局限,定位高端的童装产品一直难以突围,不少童装企业面临着发展瓶颈。2018年5月,国内中高端童装品牌安奈儿在童装产品的跨界合作上再次创新,与迪士尼达成授权合作,推出主题为“公主心,勇士梦” 的2018夏季新款产品,用安奈儿”不一样的舒适“和迪士尼动漫主题特色的款式设计,为童装市场带来一股新潮的时尚风。

2018年童装品牌 安奈儿携手迪士尼再造今夏童装潮流

安奈儿2018年春夏新品以“公主心,勇士梦”为设计主题,以敏锐的时尚嗅觉从《冰雪奇缘》、《星球大战》等迪士尼爆款动漫中寻找灵感,融入绝地武士、光剑、飞船、艾莎公主、安娜公主、蝴蝶、鲜花等主题元素,旨在用时尚装扮激发孩子们的童趣和想象力,以正能量引导孩子成为真正的小勇士或小公主。

2018年童装品牌 安奈儿携手迪士尼再造今夏童装潮流

安奈儿的系列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年的夏季新品同样经得起市场的验证。2018安奈儿童装新品坚持以舒适的面料作为童装的基础。夏装产品分别采用了100%纯棉、针织网纱、棉混氨纶、密根拉架加密平纹等优质面料,具有透气性强、吸汗耐湿、柔软舒适等特点,能够极好地呵护宝贝们娇嫩的肌肤。当他们穿着时尚、舒适又清凉的安奈儿童装,即便是在酷热炎热,亦可自如运动散发活泼天性,享受属于他们的快乐童年。

安奈儿本季新品是安奈儿和迪士尼深度合作后的创新尝试,延续了以往优雅、精致、舒适的设计,安奈儿更将自身品牌文化与全球时尚元素完美融合,为孩子带来奇妙新体验的同时,也传递了童话中公主与勇士独立、勇敢、智慧的精神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世界杯到来之际,安奈儿童装更推出世界杯主题的亲子TEE系列新品,简约经典的设计,配合舒适透气的面料,让夏日的热血由内而外激情挥发。当爸妈沉迷于足球竞赛的狂热之时,让孩子 也能够一同培养对于足球运动的兴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