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可可·洛客开启“设计·智能”新想象,助力工业城市再升级

资讯 TOM    2018-07-04 15:36

首届中国—东盟工业设计与创新国际论坛于6月30日在广西柳州圆满结束,这场以“设计·智造 助推工业城市新动能”为主题的论坛,带来了“智造”推动工业转型升的新可能。

中国—东盟工业设计与创新国际论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东盟博览》杂志社与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以下简称“洛可可”)、洛客(LKKER)共享设计平台、广西慧客联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联合承办。

“中国设计节(柳州站)”签约仪式

在30日上午举行的中国—东盟工业设计与创新国际论坛中国设计节(柳州站)的发布环节,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张琦与广西洛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朋进行“中国设计节柳州站”签约仪式,希望将创新设计的基因注入柳州,焕发柳州城市新活力。

洛可可·洛客开启“设计·智能”新想象,助力工业城市再升级

汽车工业设计专场

柳州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同时拥有上汽、一汽、东风、重汽等四大汽车集团整车生产基地的城市,同时也是12个“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之一,已跻身中国汽车制造5强城市之列。

论坛当天,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技术中心副主任陈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创意设计内饰经理林文、以及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www.lkkdesign.com)管理合伙人、洛可可新物联事业群总经理苗奘、广西洛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朋,一同来就“汽车工业设计”进行探讨。

其中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管理合伙人、洛可可新物联事业群总经理苗奘分享道:“如何真正打通车联网?比如每个车都是一个个体,自己变得很发达,能够辨识红灯绿灯,在高速公路上有防碰撞和变道的自动驾驶的功能,但是这个汽车的危险性很大,所以,真正实现L4或者更高级别的驾驶一定有赖于车联网的发展,这才是无人驾驶的发展。”

洛可可·洛客开启“设计·智能”新想象,助力工业城市再升级

“智能制造”新物种产品发布

智能制造源于人们耳熟能详的人工智能,它是信息技术和自控生产技术,在工业生产领域的伟大成就,可以预期的是智能制造必将带领设计,迈进通向未来的法门。

在当前最热的智能制造领域,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人工智能赛道已经在国内服务了60%以上的人工智能企业,设计出了上百款智能产品。论坛现场,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合伙人、洛可可北京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凡聪带来题为《设计赋能新制造》的精彩演讲,说道:“洛可可有系统的方法论,能够帮助企业从品牌价值输出,品牌核心竞争力再到产品系统的形象打造,再到不停的产品打磨,再到协同的打造带来整体的创新提升,用这套逻辑可以帮助我们的企业能够带来更好的市场竞争力。”

洛可可·洛客开启“设计·智能”新想象,助力工业城市再升级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任何我们觉得不可能的事物,都有可能变成现实。不置可否,我们正在飞速进入『智慧生活新时代』。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副总裁、洛客共享设计平台(www.lkker.com)联合创始人徐微在现场发布Onecup智饮机和晓雅Mini Ai音箱两款产品,带领现场嘉宾一同领略创新设计带来的超凡体验,并为我们分享道:“此次洛可可发布的不只是这两款产品,我们提出了赋能概念,让创造者赋能好产品,由他们参与进来,同时他们也一定是最好的传播者和购买者,我们与摩拜做设计,我们与北汽做设计,我们与猫王做设计,让创造者参与进来,现在有几十万创造者参与,这款产品的赋能就完全不一样了。”

洛可可·洛客开启“设计·智能”新想象,助力工业城市再升级

2018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

论坛期间2018洛可可·洛客【新物种设计展】新零售、智能出行、智慧生活三大板块以创新的先锋姿态、极具想象力的链接方式,带来颠覆想象的观展体验,这些极具未来感的创新“智造”产品,融合了新科技、新技术、新体验,用创新为产品赋值,打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核心竞争力,为中国—东盟的工业升级和智能“智造”提供了解题新思路。

据悉,中国—东盟工业设计与创新国际论坛未来将每年在柳州举办,洛可可(www.lkkdesign.com)也将持续为推动国际工业设计与创新交流的机制化建设,构建学术交流对话和商业项目合作的平台,助推柳州工业升级,使“柳州智造”成为柳州工业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