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管院落户大湾区 日内瓦创“芯”夺大奖

资讯 TOM    2018-07-04 16:35

7月3日下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深圳分院在深圳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首次亮相,隆重召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这将意味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正式落户大湾区。

中管院落户大湾区 日内瓦创“芯”夺大奖

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一场科技创新表彰庆典在这里举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深圳分院百余名研究中心代表,研究课题组专家,成果转换企业,获奖单位嘉宾及社会各界代表15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欢庆中管院落户大湾区,祝贺中管院粤港澳视讯智能研究中心于4月13日在第46届日内瓦2018国际发明展荣获3项大奖。对此,香港政府发来贺电,并于6月4日在香港举行科技创新大会,对获奖团队给予重点表彰。

中管院落户大湾区 日内瓦创“芯”夺大奖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简称中管院),这是我国第一家经国家批准的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咨询机构。为国际管理学者协会联盟(IFSAM)的理事单位。1989年8月25日,国家人事部人中编函【1989】31号文批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事业编制50人,国家财政部拨给开办经费。

中管院深圳分院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派驻南方的唯一机构,深圳分院本着“事业单位,企业运作”的原则, 推崇“创新服务,科学管理”的发展理念,采取“事业和产业两大平台双核驱动”的创新运作模式,以实现政、产、学、研、商一体化运作的发展目标。此举,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与认同。

中管院落户大湾区 日内瓦创“芯”夺大奖

2018上半年,中管院深圳分院整合资源,成立了7个研发中心,建立了20多个专业课题组,考察企业63次,签订战略合作意向25家,项目总额300亿元以上,目前已经启动的项目达12家,运营项目总额超过35亿元。

中管院深圳分院粤港澳视讯智能研究中心是深圳分院针对中国视讯系统和芯片技术创建的重要学科。 “粤港澳视讯智能研究中心” 是由“裸眼3D”、“光场技术”、“集成电路”、“AI人工智能”四个课题组构成,其中三个技术一举同获日内瓦国际大奖,使国家发展急需的“芯”技术和科技前沿的智能科技突破了多年反复的量的积累,终于实现了质的飞越。以优异的成果向世界证明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精神的强大影响力!

中管院落户大湾区 日内瓦创“芯”夺大奖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中国智库服务大湾区增加了新动力,下一步,中管院深圳分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智库服务内涵,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依托,辐射全国,辐射全球,紧跟党中央的部署,为新时代的发展打造和推出更多科研成果,以管理科学和交叉管理科学的成就,助力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中管院落户大湾区 日内瓦创“芯”夺大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