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2018年加拿大交换生”项目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8-07-04 16:50

随着全球留学热度的不断高涨,海外名校的录取标准也在不断提高,顶尖大学不仅注重学生的学术成绩,也越来越看重学生个人各种背景能力,那么在校时拥有一份国外学习,丰富社团、活动、义工经历的简历,自然成为孩子留学申请时强有力的砝码。而刚刚落幕的中加枫华国际学校的2018年加拿大交换生项目,正是由于其能够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的同时,起到为学生提升各种能力背景的作用,而备受学生、家长好评,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2018年加拿大交换生”项目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加拿大交换生活动是枫华传统的“境外交换生项目”之一,该交换生项目是由加拿大BC省库特内湖教育区提供测试内容,从枫华学校6年级择优录取20名学生,于4月前往加拿大BC省库特内湖学区Trafalgar Middle School进行两个月的国际交流学习。届时枫华学生,将全程和加拿大当地寄宿家庭一起生活,与当地孩子一起就读当地学校,和当地孩子一起学习北美中、小学课程,一起参加丰富的课外运动,包括独木舟、徒步、山地自行车、足球、滑板运动、高尔夫球、骑马、速降、海滩游戏、舞蹈等等。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枫华学校派驻了两名中方课程老师全程跟随授课,参加2018加拿大交换生活动的枫华学生,不仅可以同步学习加拿大本土的课程,更能在课余时间同步接受枫华中方课程,实现中方课程和加拿大本土课程的同步学习。

中加枫华加拿大交换生学校课表(部分)

中加枫华国际学校“2018年加拿大交换生”项目圆满落幕

加拿大Trafalgar Middle School是一所多样化的学校,而库特内湖学区以教师高质量的教学而著称,毕业生升学率和获奖学金率是名列BC省前10名的学区。库特内湖学区海外项目负责人Sandy Prentice老师说:“学校校长告诉我,枫华的学生是此次交换生中最好的团队,如果这些同学以后再来加拿大,我们会很荣幸,中加枫华在加拿大一直挺有名,我们随时欢迎大家的到来。”

Kootenay Lake目前的留学生来自于日本、巴西、德国和西班牙等国,参加2018年中加枫华国际学校“加拿大交换生”的学生不仅能够接受加拿大本土高质量的课程,提高驾驭英语的能力,还能深入的世界各国语言和文化,获得更多的国际友谊。其实,2018年,中加枫华国际学校除了交换生活动外,还有各种学玩并重的游学、夏令营等项目。枫华学校孙老师说:”这些项目,不仅能够帮助学生快速实现语言能力的提高,更能让学生比别人快一步学习,在拥有更好的学习成绩的同时,获得更好的留学背景实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