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考察君乐宝学生奶营养服务中心

资讯 TOM    2018-07-04 18:14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考察君乐宝学生奶营养服务中心

7月2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与教育部办公厅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来到河北威县开展党日活动。活动期间,陈宝生部长到教育部扶贫学校——枣园乡潘店小学考察,并参观了君乐宝在学校所建的学生营养服务中心。

陈部长对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非常重视,对学生奶产品质量极其关注,并特别强调要注重奶源保障,要求饮用实名制登记、产品出入库流程管理以确保安全第一。参观过程中,陈宝生部长对君乐宝学生奶的质量保障体系及完善的服务制度给予了高度肯定。

威县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也是教育部定点扶贫县。近年来,君乐宝坚持对威县进行产业扶贫和营养扶贫。君乐宝在威县投资建设了3个万头牧场及1个大型液态奶加工厂,带动周边上千人直接就业,间接带动3万农民增收。除此之外,君乐宝还为当地贫困家庭学生无偿捐助了3.6万余提、价值220万元的学生奶。

前不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提出“要大力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君乐宝作为获得国家认证的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责任与使命并重。为了保证学生奶的安全、优质,君乐宝学生奶从生产、检验到运输全程严格管控,并采用学生奶奶源基地认证的自建优质牧场奶源。根据瑞士标准公证行SGS检测,君乐宝学生奶奶源的主要指标远远优于美国、日本国标和欧盟标准。据统计,现在约有50万名学生喝上了君乐宝学生奶。2018年5月,君乐宝还获评“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企业。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考察君乐宝学生奶营养服务中心

除在学生奶品质上深耕细作外,君乐宝还积极践行公益,力求让更多孩子喝上优质乳制品。作为D20企业之一,君乐宝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2017年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20余万提、总价值1220万元的优质学生奶产品,惠及多个省市近百所学校学生。2018年君乐宝“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也已在保定阜平正式启动。

“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陈君表示,今后君乐宝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号召,践行国务院文件精神,让更多的学子得到优质牛奶的滋养,为成长注入营养和活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