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特熊空净机器人:暑假在吉特森林的氧吧里听故事

资讯 TOM    2018-07-04 18:13

近些年,因雾霾、沙尘暴等空气污染对人体造成的伤害日益严重,与之相关的呼吸问题也得到人们的重视,尤其是儿童呼吸问题,更是全民关注的焦点。2016年有调查报告显示,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发病率居高不下,其中肺炎一直居于呼吸系统疾病的第一位,亚洲国家每天约有800至900名儿童死于肺炎,与发达国家相比高出几十倍。这个数据着实令人触目惊心。

同年,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发布的《儿童呼吸健康科普白皮书》,一经面世就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不少家长因此忧心忡忡。白皮书显示,儿童每天有超过8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而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其实比室外还要严重,儿童

吉特熊空净机器人:暑假在吉特森林的氧吧里听故事

在成长期过程中,呼吸量按体重,本就比成人高50%,因此更易吸进大量有害气体。这些有害气体极易对孩子的呼吸道造成损伤,引发咳嗽、感冒、支气管炎、肺炎等疾病。由此可见,空气净化器对于儿童来说必不可少,吉特熊空净机器人就是最好的选择,不仅能最大限度地降低空气污染对于儿童的伤害,让孩子呼吸到新鲜空气,还能对儿童起到寓教于乐的作用,陪伴儿童度过美好的童年。

吉特熊空净机器人 降低污染守护儿童

为了能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无污染的室内环境,从源头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东方金钰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的设计工程研发及制造团队,整合了中国先进的智能服务机器人的核心技术,创新制造出了一款拥有可爱熊外形,能够与儿童进行情感沟通,并且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吉特熊空净机器人。

吉特熊空净机器人:暑假在吉特森林的氧吧里听故事

该空气净化系统工艺源于瑞士的空气净化工艺,其拥有5 重创新过滤技术,包括椰壳活性炭、粗大颗粒过滤、生物杀菌介质、PP高效滤纸等。可每小时净化300立方空气,5分钟净化屋内空气,快速、真实的为孩子还原了清新无污空气,让孩子身处室内也能享受到大森林般的清新美妙。安全、健康、有效,让家长放心,更让孩子能快乐成长。

智能设计 提升儿童健康生活品质

吉特熊空净机器人在最初期就明确了"只为儿童AI健康"的产品理念,将打造"提升儿童健康生活品质的智能玩伴"作为吉特熊空净机器人的产品价值和产品定位。在为儿童带来更好的教育、娱乐、陪伴的同时,更带给儿童更好的生活环境,全方位解决家长最为关注的儿童健康成长问题。吉特熊为了得到孩子们更多的信赖,外形上采取可爱熊的装扮,颜色上则设计出粉色和蓝色两种,合理的色彩设计有助于儿童心理的健康成长,而这两种颜色都能让孩子更好的管理情绪。

吉特熊空净机器人:暑假在吉特森林的氧吧里听故事

颜色只是一方面,智能才是重点。吉特熊空净机器人拥有银色风镜的科幻外形设计、智能童锁、头部触摸进行语言交互以及微信端语音聊天等功能,充分凸显了其智能科技化。不仅如此,吉特熊还涵盖语音聊天、知识百科、诗词朗读、讲故事、成语接龙、中英翻译等功能,更大程度上为孩子的教育提供帮助,让孩子在玩耍的同时也能学到很多知识。

在空气净化方面,吉特熊空净机器人将智能设计与趣味玩伴两种理念紧密结合。随着吉特熊的表情变化,家长可以及时了解室内空气质量实况,多种不同的表情代表不同空气质量,帮助家长随时监测儿童成长环境。吉特熊空净机器人,解决空气污染,创造儿童美好童年。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