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奢侈品缺乏创新?Raidel珠宝艺术眼镜让我们看见更多可能

资讯 TOM    2018-07-27 09:13

 

长久以来,人们迷恋于奢侈品的稀缺和尊贵,疯狂的追求奢侈,但近年来随着人们的认知水平逐渐提高,所谓的“奢侈”开始遭遇诟病,奢侈品变成了“为奢侈而奢侈”,很多产品如果不是看到价格标签,你甚至以为是哪里淘出来的陈年老款,奢侈品行业的尊贵感摇摇欲坠。

跨界创新,在奢侈品行业一样可行

珠宝结合眼镜,这是欣雅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下简称欣雅艺)创先性的一步。其旗下Raidel品牌,以突破者的姿态,将全新奢侈品类——珠宝艺术眼镜呈现于世人面前,瞬时大放异彩!珠宝+眼镜,全K金制镜再以玉石点缀,整副镜架毫无破绽浑然天成,这样让人耳目一新的品类,一时间在业内引起轩然大波。

产品创新,难点并不在于需要企业领导人去下决策,真正的难点在于企业领导人的不凡视野和格局。Raidel珠宝艺术眼镜的创新实际来源于两个部分:“创难”的工艺和相同格局的共鸣。

奢侈品缺乏创新?Raidel珠宝艺术眼镜让我们看见更多可能

工艺的“创难”和格局共鸣

在欣雅艺董事长于洋先生看来,工艺要的不是“创新”,要的是“创难”,你认为肉眼能看到的细腻度就可以了的,那是凑合,一副合格的Raidel珠宝艺术眼镜是要放在20倍以上的放大镜下去检验的。在一副常人看来普通的眼镜上,耗上308道工序和至少200个工时,别人可能都不知道这么多细节要做什么,但放在Raidel上,这些可能都算不上是对工艺的严苛。

奢侈品缺乏创新?Raidel珠宝艺术眼镜让我们看见更多可能

何为格局共鸣?实际上说产品是有灵魂的,这不是玄学,而是制造者赋予产品的内涵其实很多时候是能被佩戴者感应得到的。

K金、珠宝的璀璨和超越世俗的眼界一同附于眼镜上,伴随佩戴者历经其不凡的一生,看见更宽广的世界。只有产品本身已被赋予了不凡的意义,才能与佩戴者们产生共鸣。没有相匹配的视野带来相匹配的格局,何谈让用户喜欢、与用户产生共鸣。

视野不同,世界不同,Raidel看到的,正是这些,于是才有了珠宝和眼镜的结合,才有了Raidel珠宝眼镜与佩戴者们不言而喻的默契感应。

奢侈品缺乏创新?Raidel珠宝艺术眼镜让我们看见更多可能

坚持匠心,是能传承下去的根本

有人说在商业运作中,不应该有感性的部分。在Raidel的理解中,匠心实际上是最理性的部分。坚持匠心实际上是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是对制造出真正的艺术品而非粗劣工艺品的明确目标。粗制滥造的东西会很快被淘汰掉,真正能流传给后世的只会是精品,这并不会因人的意愿而改变,而是符合强大的自然逻辑。

一个人,如果说有什么能真正传承于后世的,那一定是卓尔不凡的视野和思想。Raidel珠宝艺术眼镜的愿景是能影响十代人,这需要能真正匹配得上佩戴者的绝佳奢侈精品,才能承载下佩戴者的不凡所见,历经岁月的磨练后传承下去。当一件作品的意义升华到如此之时,你才能真正明白Raidel珠宝艺术眼镜的匠心所在。

奢侈品缺乏创新?Raidel珠宝艺术眼镜让我们看见更多可能

这便是因为视野的不同,所带来的突破创新,所能成就奢侈品行业全新的创新标杆。Raidel认为:“视野不同,世界不同”,这便是要传达给每一位佩戴者的唯一心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