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优思“三大亮点”引领在线英语新趋势

资讯 TOM    2018-07-27 11:50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国际视野的人才的培养得到越来越多家庭和教育界人士的重视,在线英语教育把互联网和传统英语教学有机融合,通过名师在线,能力提升、演练实训等功能的叠加,迅速在英语教育市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市场规模迅速扩大。爱优思作为在线英语教育的先行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健成长,其中新闻阅读课的批注、脑图、康耐尔笔记法等三大亮点,以及其它的差异化的课程体系,在学生和家长中得到广泛好评。

爱优思“三大亮点”引领在线英语新趋势

在我国,青少年英语培训并不是一个新事物。20年前,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进入中国,在上海开办第一家青少儿英语培训学校。此后,双语教学、纯英文环境、外教授课、周末学习班层出不穷,遍地开花,但是受限于地域因素、人才供给等原因,众多的教育机构难以做强做大。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加上留学潮以及中高考改革的变革,同时80后开始步入中年,这些人习惯了互联网的存在,习惯了移动支付等便利的支付方式,这让在线教育获得了空前发展机会,以爱优思、VIPKID、哒哒英语为代表的在线英语培训成功突破行业瓶颈,成为资本的风口。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产品付费总额接近250亿,2018年,行业还将继续保持19.5%的增长,2022年,付费总额将接近800亿。然而,这个行业的供给依旧存在问题。民办教育主要集中在高等教育阶段,但无论在学校数量和招生数占比上均不足30%,在初等教育阶段比重更低,尚不足10%。同时在线少儿英语也存在诸多问题,如培训效果无法评估;课程、教材、分班都随意,各机构的教学内容、课程设置也大不相同。分班也非常随意,有时候A班满员了,即使学生水平到不了C班,也会被塞到和他自身测试水平并不相符的C班。

爱优思“三大亮点”引领在线英语新趋势

(学生为科学课所做的脑图)

成立于2009年的爱优思敏锐地发现了时代的发展需求,针对行业痛点,独家推出新闻阅读–学术能力养成系列,通过学术阅读,配合三大学术能力养成!第一期:新闻阅读 + 批注的技巧学习与训练;第二期:新闻阅读 + 脑图制作技巧学习与训练;第三期:新闻阅读 + 康耐尔笔记法使用学习与训练。使得培训效果立竿见影,素质提升可评估可测试。

爱优思“三大亮点”引领在线英语新趋势

学生为绘本故事所做的脑图

课程教材方面,爱优思每期精选10个时事新闻,涉及不同的国家、地区,和专业领域,在老师引导下,进行词汇练习,了解相关的背景知识,开展主题讨论与交流,并学习批注、脑图、康乃尔笔记法等国际先进的学习技巧。

在分班方面,爱优思运用大数据技术,结合学习顾问、班主任对学生的个性化评估,把英语能力、年龄相近的学生放在适合级别的班组,做到因材施教,精准教学。

新闻阅读+学术能力养成课程,整个系列课程分为ABCD四个级别,覆盖了7-12年龄段。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