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碗机有用吗?森歌演绎厨房“碗美”科技

资讯 TOM    2018-07-27 11:48

洗碗机,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并不算陌生。洗碗机是一款能够自动清洗碗、筷、盘、碟、刀、叉等餐具的厨电设备。在市面上的全自动洗碗机可以分为家用和商用两类,家用全自动洗碗机只适用于家庭,主要有柜式、台式及水槽一体式。不了解的朋友可能会问,洗碗机有用吗?对于我们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洗碗机是非常有用的一种家电产品,它不仅能像冰箱洗衣机这些刚需家电这样,提高我们的生活效率,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有质量,还能从感官层面上大大改善我们的生活体验,渐渐引领人们迈入智能化生活品质。洗碗机的发明,不但节省了人们的家务时间,更成就了新一代智能化厨电的未来。

洗碗机有用吗?森歌演绎厨房“碗美”科技

可能会有人认为,用手直接清洗会比较卫生,虽然手洗餐具更费时费力,但能保证清洁彻底,又不会因为潮湿而滋生细菌。其实,这完全是一种错误的想法。用手直接清洗餐具,并无法保证所有的餐具都被彻底清洁、没有卫生死角。当我们用手刷碗的时候,一般来说我们并不会选择使用高温进行清洗餐具,因此水温最高也只到40℃左右。从科学角度来说,这样的温度根本无法去除餐具上的细菌和微生物。长此以往,餐具的表面很容易积累大量积聚,尤其对于木制的筷子或木质的餐具来说更是如此。 此外,刷碗时使用的百洁布、抹布等用品容易积累大量残渣和洗涤剂,非常容易滋生大量细菌,如果清洗不当,其实更易出现餐具越洗越脏的问题。所以,洗碗机有用吗?答案是必须的。

洗碗机有用吗?森歌演绎厨房“碗美”科技

森歌智能型嵌入式洗碗机,在创新的同时不断带给消费者新颖的使用体验。而如今,人们对洗碗机的要求已经从单纯洗碗的程度上升到了工业审美的高度。森歌智能型嵌入式洗碗机,拥有全自动智能控制技术,采用“360度旋转高压喷淋速洗+45-70℃高温热水清洗+低能耗余热烘干”等多重功能,完全保证了餐具能够被彻底洗净。森歌洗碗机利用一洗二清的分离模式,通过高压热水和洗碗机专用清洁剂协作,将各种污渍冲刷分解下来,再用干净的热水冲洗,清洗完餐具后洗碗机还拥有智能余温烘干技术,实现洗后即干。超强安全性,森歌智能型嵌入式洗碗机工作后会自动上锁,安全性很高。森歌洗碗机,超强除污去剂,省心更安全,将你的双手从洗碗这些事中完全解放出来。

同时,森歌智能型嵌入式洗碗机集手工水槽、洗碗机功能于一体,46L大空间洗碗机可以一次性清洗一家人(4-6人)的餐具,而且用水量只有手洗用水的1/3。森歌洗碗机,节省空间、节省精力更能节省日常开支。

洗碗机有用吗?森歌演绎厨房“碗美”科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