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应消费升级趋势 养元饮品打造高品质营养饮品

资讯 TOM    2018-07-27 11:39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饮料市场正加快向健康化、品质化的方向转变。正是这一市场需求的变化,加速了植物蛋白饮料的持续走俏。养元饮品作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领导品牌,顺应了当下消费升级的趋势,推出了备受欢迎的高品质营养饮品。

顺应消费升级趋势 养元饮品打造高品质营养饮品

《健康时报》肯定营养功效

创建于1997年的养元饮品,多年来一直专注核桃饮品的研发。为了确保产品的营养品质,养元饮品在原材料核桃的挑选上执行了非常严格的标准:养元饮品的原材料核桃必须是产自新疆、云南和太行山这三大黄金产区的,比如满足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等6大检测标准和36项理化指标。

对原材料的严格挑选,让养元饮品从源头确保了饮品的营养、安全、美味的品质。究竟养元饮品的营养功效如何呢?据权威的健康杂志《健康时报》刊文指出,长期饮用养元饮品的核桃乳,对人体的大脑是有积极作用的。文中,河北医科大学以养元饮品的核桃乳为实验样本,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人群试食试验,实验表明了长期饮用养元饮品,能够有效改善和提高大脑记忆力。

顺应消费升级趋势 养元饮品打造高品质营养饮品

攻克技术难关,提升营养

当然,养元饮品的营养品质得以进一步得到提升,主要在于它攻克了制约核桃乳营养的技术难关。这一技术便是历经了3年时间、一千余次实验、上百次失败,得以成功实现的CET冷萃脱涩技术。

CET冷萃脱涩技术通过独创的靶向脱离工艺,有效去除了核桃仁种皮中的苦涩物质。在解决核桃乳涩、腻味道的同时,这一技术又保留了具有丰富营养的核桃仁种皮。通过CET冷萃脱涩技术,养元饮品对核桃的营养成分的利用率提升到了97%以上,真正实现了核桃乳营养和口感的平衡。CET冷萃脱涩技术不仅是养元饮品技术研发的一次里程碑事件,也是我国CET技术上的一次重大突破。

此外,在CET冷萃脱涩技术研发成功的同时,养元饮品在生产车间也完成了发酵核桃乳试线的调试,为发酵核桃乳产品的量产上市做好了储备工作。

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不可逆转,品质化、健康化的发展方向,已经成为众多饮品企业开始关注的方向。养元饮品走在行业前列,率先做出品质升级,持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