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雅迪有惊喜,有机会去“挑战川藏线”

资讯 TOM    2018-07-27 11:19

 

月6日起,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面向全球电动车骑行爱好者发出“英雄帖”,招募骑士,一同挑战中国风景最美、路况最险、通行难度最大的川藏线。招募活动开启以来,受到不少车友的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绝美川藏线上的雅迪车队已现雏形。

买雅迪有惊喜,有机会去“挑战川藏线”

骑行世界屋脊感受高原与蓝天的洗礼

川藏线,是历史上著名的茶马古道,它的修建曾是中国筑路史上最艰巨的工程,而征服川藏线更成为每一个骑行爱好者心中的梦想。川藏线相对落差经常能达到2000米,一天有四季,百里不同天,除了复杂的路况,还有最突然和恶劣的天气。但与沿路鬼斧神工的自然风光和纯净蓝天比起来,这些困难和危险总是无法阻挡真正的骑手。

买雅迪有惊喜,有机会去“挑战川藏线”

未曾骑行川藏线的人,对它又爱又惧;走过川藏线的人,则会收获“一览众山小”的磅礴与恢宏。看一看终年不融的冰川,听一听帕隆藏布河的歌声,逛一逛波密县的大街,瞧一瞧云雾缭绕的青山,川藏线不仅是一条路,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今年8月-9月,雅迪邀你一起面对世界屋脊的终极挑战,接受高原和蓝天的洗礼。

买雅迪有惊喜,有机会去“挑战川藏线”

骑最好的车走最美的路做最有故事的人

雅迪发起的“挑战川藏线”招募活动,在骑手圈引起不小的轰动,“电动车真的能征服海拔4000多米的高原吗?”、“电池续航撑得住吗?”、“路况那么复杂,减震效果有保障吗?”所有这些疑问都将在今年9月一一揭晓。如果你是爱骑行、爱挑战的雅迪车主,如果愿意分享与骑行有关的走心故事,如果有足够健康的身体和适应能力,那么你就有机会亲自解开这些疑问,亲自体验到雅迪更高端电动车的出色性能。

同时,雅迪已经为参与骑行活动的车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在活动结束后的评奖和抽奖过程中,还有机会赢得丰厚的奖金、雅迪缤钻版E7电动车、头盔等惊喜好礼。另外,报名之前,车友还可前往全国万家雅迪门店免费试骑骑行专属“战马”。

买雅迪有惊喜,有机会去“挑战川藏线”

在已报名的车友中,不少人分享了自己的独特经历。说到底,骑行,也是一种修行;在路上,是一种情境,更是一种心境。川藏线就在眼前,加入雅迪电动车骑士队伍,一同开启挑战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