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支潜力股——青岛求实学院空乘专业

资讯 TOM    2018-07-27 11:36

妆容精致、身形窈窕,柔声细语间的服务周到体贴。空姐的存在,为蓝天增添了一抹靓丽色彩。

生长在青岛,或许见惯了波涛碧海,却不能忽略翱翔于天际的开阔与自由。

建于海滨之城的青岛求实学院空乘专业学校,空乘专业作为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且是学院品牌专业,在培养学生掌握现代空中乘务及航空知识,熟识行业国际规范等方面当属省内领先。

求实空乘专业招生,一直秉承以旅客为核心的原则,招募并培养更多具备自我创新和自我提高能力,外向型、应用型的空乘服务与管理人才,旨在让旅客在奔波之间,能享受到更温馨的服务,缓解疲惫。

空乘就是空中的服务员?

如果还停留在过去的局限认知里——空乘其实就是空中的“服务员”,那你就OUT了!

要知道,现在空乘专业学校课程设置与往日大有不同。空中乘务,不再是空姐,民航管理与地勤服务同样是其重要组成部分。优质的服务品质固然是核心,然而核心却由多项知识体系支撑,才形成今天的民航重点专业——空乘。

与理论学科不同的是,空乘更讲究技能的实用性。

流利的口语表达、落落大方的行为举止、出尘脱俗的气质,所到之处为人瞩目。学了空乘专业,才知道你对自己潜力的探索还远远不够。从曾经不拘泥于小节的女学生,经历锤炼成长为一只优雅的白天鹅,青春正美,别忽视了对自己的精心雕琢。

一支潜力股——青岛求实学院空乘专业

空乘是一支潜力股

“民航大国”正在向“民航强国”转型。

民航事业的发展势头愈发迅猛,随之中国航空运输业也一跃至全球第三。以国际民航为标准,预估至2020年,中国航空事业的增速始终保持在10%。无论是机场数量、航班密度,还是客运量等指标均相应大幅度上涨,与此同时,民航事业对空乘人才的需求比例更是达到200:1。

空乘专业招生热度不减,空乘的潜力,需要每一个心怀蓝天梦想的学生的共同发掘。空乘不仅局限于高薪、体面、遍游世界......加入空乘,成为助力中国航空事业的一份子,在实现自我梦想的同时,社会价值也得以体现。

颜值与实力

不得不说,视觉经济时代来临。高颜值,必定有一批颜粉跟随。年轻人的三观也逐渐走偏,各类网红的奢侈生活、挥金如土的潇洒恣意,逐渐让他们迷了眼。

据新华网的职业意愿调查显示,超过一半95后最向往的新兴职业是主播和网红。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相出众很容易就能引起人们的关注、追捧。更吸引人的是屏幕上不停刷新的小礼物,“直播两小时,打赏收几万”。

上学,好像还不如直播、做网红?

你看到了一个主播爆红,没看到更多的主播碌碌无为。更何况,成为网红,靠运气,更要靠背后的推手、资源。普通学生,拿什么去争取这些。

更何况,实力与颜值不相匹配的年轻人,随着颜值的衰落,实力的空缺早晚会让他们倍感生活辛酸。因此,脚踏实地的职业道路,才是累积实力的最佳途径。

空乘专业招生方向

青岛求实学院空乘专业,开设了地勤服务、安全检查、票务代理等专业方向,与厦航、深航、海航、南航、国航等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同时,求实以订单式培养为主,上机率历年均保持在30%,对口就业率更高达97%。

心中有个蓝天梦?何不扶摇直上九万里,与蓝天比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