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投学堂与喜马拉雅开启内容深度合作

资讯 TOM    2018-07-27 11:32

日前,上海昌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投资理财教育平台-长投学堂宣布与支付宝、喜马拉雅FM、在行平台开启内容深度合作,将提供优质音频内容,为200多万用户提供优质的理财知识学习内容。

据悉,此次合作,长投学堂希望能够借助喜马拉雅FM平台,把枯燥的理财书籍音频化,有知识点的摄入能够让用户实现主动点播,并提供个性化内容推荐,另外在学习过程中或者是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在行平台,直接与我们的资深老师一对一的约谈,老师为你答疑解惑,出谋划策,全方位满足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

长投学堂与喜马拉雅开启内容深度合作

 

据介绍,长投学堂成立于2011年9月,前身是长期资本管理论坛,旨在为中小散户提供一个免费交流价值投资的场所。2012年,长期资本管理论坛正式更名为长投网,推出培训模块长投学堂,致力于帮助零基础投资者了解学习理财知识。2013年,长投学堂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长沙等城市的开展线下活动,迅速发展出拥有一批高质量、高活跃度、高粘性用户的互联网金融社区,于与多家知名券商成为深度合作伙伴,2014年被评为最有价值理财网站第一名。2015年,小白训练营正式上线,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了进入理财领域的第一课。2017年,长投学堂的用户规模超过200万。

作为专业的在线理财教育平台,长投学堂始终将学员场景化需求和学习体验放在首位,不断的丰富完善课程体系,覆盖不同年龄阶段和不同知识背景的人群,坚持理财是每一个人都需要陪伴终生的技能。

长投学堂的负责人表示,随着智能高科技的发展,人类的生活方式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化,场景化娱乐体验是趋势所在。未来,长投学堂还将与支付宝、喜马拉雅FM、在行等更多的优质平台有更多方面的合作,希望能为每一位来学习的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