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园区联投顾三官董事长: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资讯 TOM    2018-07-27 11:37

——顾三官董事长在长江商学院“科技×商业”二期班毕业典礼上谈企业发展与科技创新

苏州园区联投顾三官董事长: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苏州工业园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三官

2018年7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三官先生参加了长江商学院“科技X商业——激活科技创新的商业场景”模块毕业典礼。会上,顾三官董事长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当下是智能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长江商学院关于‘科技X商业’的研修,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探讨与交流的平台。其实我们也一直在探索如何利用科技创新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苏州园区联投顾三官董事长: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长江商学院“科技×商业”二期班毕业晚宴

“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新材料这些名词大致也能代表当今前沿科技成果,这些元素对传统商业模式产生了颠覆性的影响。有人说我们进入了一个智能商业模式的时代。”

“2018年5月,领导在中科院院士大会上讲到:‘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可见,新科技成为国民经济重要助推器。于国如此,于企业更是如此。”

“当今市场瞬息万变。在新科技的影响下,一些实体经济确实面临转型。我们说机遇和挑战往往并存。如何在新科技主导的环境中脱颖而出?恐怕离不开‘创新’二字。无论是制造、零售、金融还是医疗,等等领域,‘创新’是不变的主题。企业一定要拥抱科技,密切关注产业转型与升级,力求在全新的智能商业模式形成中占得一席高地。”顾三官董事长一席话引起了在座嘉宾的强烈共鸣。

苏州园区联投顾三官董事长: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苏州工业园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三官参与长江商学院活动

“当然,智能模式的基础仍然是传统商业。” 顾三官董事长进一步提到“要依托于智能科技的发展,把传统商业提升到了一个高效的、智能的水平。这并不代表传统产业会完全消失,而是要让它焕发新的生机。”

在顾三官董事长的带领下,苏州工业园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创新式的发展探索,并卓有成效。旗下的新能源企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手机触摸屏企业也赢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此外,苏州工业园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还在金融投资、文化产业、商住地产、生态健康产业等领域的创新发展上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苏州园区联投顾三官董事长: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苏州工业园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三官谈企业发展

金融投资领域:通过股权投资,成功投资多家上市公司及企业,并通过设立融资租赁公司及小额贷款公司为中小企业和三农提供融资服务;文化产业领域,公司旗下的苏州古玩城是江苏省最大的古玩交易中心,为海内外众多收藏家和古玩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交易平台;商住地产领域,公司成功开发联丰商业广场和东环里等综合商业地产项目;生态健康产业领域,公司开设金庭金月名木生态植物园,承接绿化景观工程设计施工。

公司旗下还有国内硅钢片经销的知名企业和国内定转子生产最大的企业。金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更是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顾三官董事长不仅致力于传统产业的创新发展,更放眼于新科技新模式的应用,顺应时代发展的趋势,带领企业向着更为稳健和前沿的方向进步。顾三官董事长也被评为“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充分传递着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