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气势如虹 江铃首款电动轻卡再签2000台大订单!

资讯 TOM    2018-07-27 13:50

7月26日,江铃汽车再次签下2000台凯锐EV大订单,这是继5月24日签下3000台凯锐EV、6月25日签下2100凯锐EV后的又一大单。凯锐EV一经推出广受好评,成为国内电动轻卡市场的标杆,自上市以来,凭借优异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连战连捷,屡获大单。

气势如虹 江铃首款电动轻卡再签2000台大订单!

 

本次合作伙伴是北京盟友聚德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双方合作主要包括江铃汽车与北京盟友聚德签订2000台凯锐EV年度采购框架协议及首期500台采购协议。江铃汽车执行副总裁金文辉代表企业签约。

在汽车行业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快速转型的今天,江铃汽车依托自身的优质开发平台和技术积淀,前瞻布局,创新转型,战略规划多款新能源产品,凯锐EV作为江铃汽车新能源轻卡排头兵,在市场激战中旗开得胜,捷报频传,预示着江铃汽车转型已见实效。

气势如虹 江铃首款电动轻卡再签2000台大订单!

 

与此同时,江铃不断探索合作共赢路径。日前与全球最大汽车动力电池生产商之一宁德时代战略合作,双方约定将加强技术、市场与品牌联手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同时也将积极探索高效、务实的合作模式,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共同提升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能力,构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顺应当今行业变革,江铃汽车以企业愿景“成为移动出行和智慧物流方案的最佳伙伴”为引领,着力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的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性能优异的新品,构筑美好的移动出行和智慧物流生态圈。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