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素护理品威海智能基地落成,能否打破南方生产垄断?

资讯 TOM    2018-07-27 13:47

7月26日,“华素健康新品上市发布会暨华素口腔护理品基地见证之旅”在山东威海盛大开幕。中关村科技旗下北京华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素公司”)全面发布专供口腔医学渠道的术后修复专用漱口水、牙膏,面向日化领域的“华素清清”牙膏、牙刷系列产品,以及华素公司优势产品“华素愈创”牙膏新包装。

同时,规划、建设达5年之久的“华素护理品威海智能国际生产基地”(以下简称“华素工厂”)也正式落成,揭开神秘面纱。华素工厂的正式落成打破了南方地区对牙膏生产的垄断格局,打开了我国北方乃至国际市场的口腔健康品研发生产新局面,开辟了牙膏制造领域全流程智能化的先河。

匠心研发,专注产品

“重市场,轻产品”是当下国内牙膏行业普遍存在的现象。很多牙膏品牌过于重视销售收入,忽略了产品本身的品质保障,将研发和生产环节外包,使用未经过临床检验的配方,采购低价格原物料等,导致整个供应链和产品安全性管理出现重大安全隐患。

与之不同的是,华素公司多年来以匠心精神投入产品研发:上千次的反复试验研发配方,牙膏正式投产前必须经过医院临床试验或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并且模拟牙膏储存条件进行老化试验。华素公司延续其在医药领域精益求精的严谨作风,严把每一个环节的质量关卡,保障产品安全性。

同时,华素公司跳脱传统牙膏制造行业1.0时代落后的制膏工艺和管理技术,坚持使用的预混、制胶、制膏“三步法”制膏工艺,利用先进的“Wonderware”管理软件进行生产工艺管理,保证每一批牙膏质量的卓越、稳定和一致,真正做到了“以质量驱动市场,以匠心回报社会”。

智能制造,开辟全流程智能化工厂先河

牙膏作为每天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必须品,质量安全不容小觑,小小的一次疏忽和失误,会造成成千上万消费者的安全问题。目前一些牙膏生产商粗放化的、过多人工参与的生产方式,在微生物控制、质量检测等方面均存在诸多弊端。而集中了牙膏行业和医药行业大批行业专家和技术人才,华素工厂引进多套国际先进的智能生产和智慧管理设备,升级打造的“威海智能国际生产基地”开辟了业内全流程智能化工厂先河。

华素工厂总建筑面积为2.3万平方米,采用全封闭的医药级GMP厂房设计理念,单层厂房层高达到8.8米,进出厂房空气全部通过中央空调系统进行微尘和微生物处理,牙膏灌装车间更是达到D级洁净标准。

工厂采用密闭化和管道化的生产模式,对原物料和膏体进行全自动化传送,最大化减少生产过程中人工操作对产品的污染,并且采用了比《国标》更加敏感的企业微生物检测方法对整个牙膏生产过程进行监控,产品的微生物含量远远低于同类产品。同时,工厂还引进德国IWK的灌装设备,实现全自动化的生产模式,大大提高了产品生产效率。

除此之外,工厂建有独立的监测中心,配备行业领先的检测仪器和设备,采用国际顶尖牙膏制造公司的检测方法,对牙膏原料、中间产品和产成品的每个工艺环节进行检测,可以说是使用生产药品的标准做牙膏。

用做“好产品”坚守29年的初心,此番华素护理品威海智能国际生产基地的落成,将赋予华素公司更强的产品研发能力、更高的生产效率和更好的产品质量,推动企业更快地走向发展快车道,助推行业生产水平升级,并为行业带来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