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牌狂魔皮塔纳执法世界杯决赛 刘建宏:姆巴佩得小心了

资讯 Tom    2018-07-16 09:20

2018世界杯决赛在即,最终是法国和克罗地亚拿到了通往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的门票。日前国际足联已确定,世界杯决赛将由皮塔纳领衔的阿根廷裁判团队执法。足球解说名嘴刘建宏在7月14日优酷直播的《宏观世界波》中分析称,皮塔纳以执法严格著称,表演派球员们得小心了。

出牌狂魔皮塔纳执法世界杯决赛 刘建宏:姆巴佩得小心了

即将执法世界杯决赛的主裁判皮塔纳是个43岁的体育老师,2007年才开始作为主裁判出现,2010年晋升为国际级裁判。他是南美经验最丰富的裁判,也是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非常信赖的一名主裁判。在本届世界杯中执法4场比赛,出示了8张黄牌。而此前在南美执法的20场比赛中,他共出示了5张红牌、99张黄牌,以场均5张的成绩获得了“出牌狂魔”的雅号。

出牌狂魔皮塔纳执法世界杯决赛 刘建宏:姆巴佩得小心了

在最新一期《宏观世界波》中,刘建宏分析,决赛由阿根廷团队执法,对克罗地亚和法国队来说都“不太爽”,原因是:法国队淘汰阿根廷才得以进入八强,克罗地亚也在小组赛中击败过阿根廷。此外他认为,找来严苛的皮塔纳作为主裁判,也表明了国际足联对违反体育道德的做法“零容忍”的态度。“姆巴佩得小心一点了。”刘建宏说。

出牌狂魔皮塔纳执法世界杯决赛 刘建宏:姆巴佩得小心了

《宏观世界波》是优酷热播的世界杯资讯节目,主持人刘建宏每天早八点做客直播间第一时间带来最新的足球资讯,凭借专业的技术拆解、犀利的观察点评收获了大量观众的点赞。作为2018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优酷拿到了本届世界杯直播、点播、短视频等多项权益,并且推出包含《宏观世界波》、《白看世界杯》、《这就是世界波》、《疯狂夺宝》等在内的40多档节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