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泓智教育升级留学服务 满足留学生市场多元化需求

资讯 TOM    2018-07-27 14:34

据我国教育部数据显示,2017年截止,我国出国留学总人数突破60万大关,同比增长11.74%,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源国。在全球化大潮下,跨国教育需求更加旺盛,围绕留学生的多种需求而形成的产业圈已经日渐成熟完善,跨界融合、多业态欣欣向荣的市场格局也已形成。

但是,留学市场越大,留学群体的需求也更加多元化复杂化,为了满足留学生市场越来越多元化的复杂需求,作为拥有二十多年国际教育经验的国际教育机构——泓智国际教育,进行了留学服务的全面转型与升级,践行从咨询到规划的运营理念,为广大求学学子送去了取胜之匙。

据了解,为了满足学生“个性化”的需求,泓智国际教育转型之后将“规划”和“能力提升”的理念全面融入到学生的学习过程中,以学生需求为核心,以学生的成长和能力提升为目标,以对学生的了解为起点,全方位提升学生实力,获得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泓智教育升级留学服务 满足留学生市场多元化需求

为了更加充分了解学生的需求,满足学生和家长多元化的要求,泓智国际教育一方面通过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打磨了其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以及内部审核督导机制,另一方面,泓智国际教育依托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专业教学经验,基于国际院校办学理念,再结合学生个人能力和特点进行综合分析,从而提供更具价值的个性化国际教育规划方案,二十多年成效显著。

随着教育的发展,高考已经不再是孩子们的唯一出路,泓智国际教育建议,若有出国打算,宜提前规划。相较于传统的中介留学模式,泓智国际教育的一站式留学服务更加全面,更能满足当今学生和家长的多元化复杂需求。欢迎各位家长莅临考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