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进口了!解决失眠问题的睡眠枕头喷雾进入中国市场

资讯 Tom    2018-07-16 10:48

近日,由香港樱花国际集团旗下子公司北纬四十三度进出口(上海)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专家,日本皇室医学会催眠与身心医学会会长盛孝男教授合力开发的辅助睡眠产品北纬43°N深度睡眠喷雾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一举动,给中国失眠人群带来了特大福利。

终于进口了!解决失眠问题的睡眠枕头喷雾进入中国市场

什么是失眠?人类为什么会失眠?

失眠对于大家并不陌生,医学上对失眠的定义是:睡眠时间和(或)质量不满足并影响社会功能的一种主观体验,包括入睡困难、时长觉醒和(或)晨醒过早。具体可操作性定义为:入睡潜伏期30分钟;半夜醒觉2次以上;次晨早醒;④总睡眠时间不到6小时;⑤夜间噩梦频繁,白天睡不醒等。

血清素是体内产生的一种神经传递物质,它是睡眠、性欲和体温等调节身体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体产生褪黑素的必备条件。简单地说,血清素经过酶的催化可以产生褪黑素。正常的睡觉机制是人每天在特定的时间大脑会开始分泌褪黑素,这时候人会开始感到睡意,如果长期因为生活压力过大、情感受伤,学习压力过大,工作压力过大、疲劳过度等原因在该睡觉的时候没有睡觉,或者睡着了经常被吵醒,这种睡眠节律就会被打乱,血清素与褪黑素分泌失调,引起睡眠障碍的现象。

失眠对身体的危害分内在和外在

首先说失眠对外在的危害:失眠会造成皮肤暗淡、松弛、渐渐开始干燥粗糙起来,加速衰老,焦虑不安、全身不适、无精打采和反应迟缓,“这也是人们常说的12点前不睡觉是不要脸”。

失眠对内在的危害更为严重,能够明显感知到的危害有:心悸气短、四肢无力、头痛头晕、心烦意乱、多汗、记忆力减退、神经衰弱、免疫力下降等。不能明显感知到的危害有:肾虚、性功能减退、诱发糖尿病和冠心病、影响生育,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精神分裂。失眠是人类身心健康的一大影形杀手。

终于进口了!解决失眠问题的睡眠枕头喷雾进入中国市场

纯天然提取,来自北纬43°的神奇魔力

43°N睡眠喷雾是一款专门为‘睡眠障碍’困扰人群研发的产品,是由北海道富田花田的多年生狭叶薰衣草、玫瑰、柑橘、依兰、洋甘菊、快乐鼠尾草、天竺葵、岩兰草、墨角兰、香桃木、罗文莎叶等17种天然植物黄金配比而成,采用独家微波辅助水蒸气冷蒸馏法萃取原液,属于纯水溶液,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学防腐剂、药物成分、化学香料,是纯天然植物产品。其中多年生狭叶薰衣草高活性的有效成分比一般薰衣草全颗含量高10倍以上。北纬43°,这条神秘的纬度天生就有着一股魔力,她用四季变幻滋养出了北海道的熏衣草、波尔多的红酒、保加利亚的玫瑰。在这条线上,大自然始终保持着最旺盛的生命。

小分子喷雾,方便吸收起效快,睡前喷几下

43°N高压雾状的喷射方式,上床前离枕头15公分的距离两侧各喷2下,将极小的分子颗粒散布于枕头\空气中,通过人体自然的呼吸将有效的小分子颗粒与氧气一起吸入肺泡中,再经过肺泡进入人体的血液循环,增加血液中的含氧量,同时促进血清素的大量生成,而血清素是褪黑素转化的必备条件的,而褪黑素直接决定着人体的睡眠质量。因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睡眠枕头喷雾的起效时间也有所差异。有的当天晚上起效,有的3-5天起效,有的7-10天起效,在没有吃过安眠药或保健品的人一般3-5天起效。所以正确的睡眠改善方式是经自身的调节,无依赖性地恢复到正常的睡眠状态,调节身体的生物钟。

现在43°N睡眠喷雾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各大售卖渠道,北纬四十三度进出口(上海)有限公司秉承着造福与人理念,希望能帮助那些饱受睡眠困扰的人解决睡眠问题,让我们一同祝愿大家都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欢迎更多的人一同加入到这个健康事业中。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