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迪少儿英语:中国国际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资讯 TOM    2018-07-27 14:31

随着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传统的应试教育已经逐渐不能满足家长们和学生们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国际教育。然而,在迎来机遇的同时,中国的国际教育也同时面临着挑战。

由于全面二胎政策的推行,儿童出生率提高,学龄儿童的数量持续增长。很多80后、90后的家长希望孩子接受注重个性发展和综合能力培养的西方教育,而不是注重应试的传统教育,且愿意为此付出更高的学习成本。因此,国际教育备受欢迎,大量的国际学校也随之涌现,培养孩子在外语、艺术和科学等多方面的能力。家长们希望孩子通过外语接触更广阔的世界,因此孩子们学习英语的时间也越来越早。

80、90后家长们注重孩子的教育问题,愿意为了孩子的教育花费金钱和时间,孩子的教育水平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家庭的社会地位,“教育焦虑”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家长们的“阶级焦虑”。

在中国国民教育理念转变的背景下,中国教育产业的增长世界领先。2017年教育行业规模已达近8万亿人民币,预计于2020年突破10万亿。麦肯锡全球研究院预计,中国将在未来15年内将30%的总消费增长用于教育领域。

然而,目前的国际教育依然存在师资水平良莠不齐、教育理念未能与国际接轨、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难以保证等问题。而目前火热的在线教育领域,正在改变中国的国际教育,成为了很多家长的选择。

在线小班课领域的领导品牌兰迪少儿英语专注于开展在线外教1对2同伴课教学,引入国际领先的“同伴学习”理念,以学生为中心,老师引导和组织学生进行合作、竞争、讨论和示范,培养孩子的人际沟通能力与合作竞争意识。为了保证同伴课的学习质量,兰迪严格选择来自英美加的科班外教,并进行专业的培训,以确保老师将同伴学习的理念融入课堂中,充分提升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

兰迪少儿英语推出情景化、互动化、游戏机制化的课程产品,基于目标知识点定制动态课堂情景,让孩子通过点击屏幕产生互动,在动态场景中学习知识、运用知识,最大程度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和新鲜感。

以兰迪少儿英语为代表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让优质的教育资源触达更多的中国孩子,作为改变了传统教育和颠覆了国际教育的全新教育方式,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