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绿纳乐旗下,宝松怡纸尿裤Fact-check(事实调查)视频公开

资讯 TOM    2018-07-27 15:02

 

可绿纳乐旗下,宝松怡纸尿裤Fact-check(事实调查)视频公开

2018年4月7日,可绿纳乐旗下的纸尿裤品牌“宝松怡”公开了“纸尿裤 Fact-check(事实调查)”的视频广告,该视频以韩国消费者院对各品牌纸尿裤的质量评价数据为基础制作而成。

该视频里出现了穿着宝松怡天然真棉纸尿裤的小孩,传递了“买纸尿裤时不要再犹豫,请进行一下 Fact-check(事实调查)”的理念。宝松怡的优质天然真棉纸尿裤,已连续三次获得韩国消费者院的优秀认证,强调了为买到优质纸尿裤,一定要“用眼睛看,用事实确认”,进行对比。

上月5日起,为了使消费者能够通过眼睛直接确认,可绿纳乐在“纸尿裤 Fact-check(事实调查)网站”上提供了基于韩国消费者院对婴儿纸尿裤质量评价结果的事实对比服务。选择与宝松怡进行对比的纸尿裤,并从瞬间吸收率、逆流量、触感等事实对比结果来加以确认。 以“爸爸你来确认一下吧”为广告最后一幕,有评论认为,这很好地反映了最近参与到育儿中来的爸爸育儿文化。

此前,韩国消费者院以市场上八种类型的内裤型纸尿裤为调查对象,从吸收性、价格和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比较。 结果显示,宝松怡优质天然棉纸尿裤(现为“真棉”)是逆流量最少的一款,并且瞬间吸收流动尿液的吸收率非常优秀。

可绿纳乐相关人员称:“基于韩国消费者院公布的结果,我们制作了视频,为了能够更好地传达宝松怡纸尿裤的瞬间吸收力和安全性都非常优秀的事实。”并称“以后将继续开发能够得到消费者爱和信赖的产品。”

另外,可绿纳乐进一步升级了从韩国消费者院获得优秀认证的宝松怡天然棉纸尿裤,推出了全新的宝松怡真棉内裤。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