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偶遇,为奋斗而生的对味儿小酒

资讯 Tom    2018-07-16 11:16

这个夏天,属于世界杯和小龙虾。和志趣相投的好朋友相约看一场球、喝一场酒,是四年一次的狂欢,也是一生难忘的回忆。

世界杯狂欢季,一款名为偶遇的小瓶白酒在大中城市年轻人颇为风靡,成为时尚餐桌的新宠。

偶遇,一款为奋斗而生的对味儿小酒,诞生于2017年的流火七月;如今刚满一周岁的她已经征服了很多年轻人刁钻挑剔的脾胃,占领了年轻人追求品质、昂扬奋斗的心智。

偶遇,为奋斗而生的对味儿小酒

是什么,让这款提起来就似曾相识的小酒有如此惊艳的高光呢?

这款由北京尚饮精心推出的精品小酒,由真正的川水川粮精酿而成,它面向新青年群体,主张对味、奋斗的生活态度;它富含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以有梦想、肯奋斗的人为友伴,深入理解和体味未来的饮酒趋势,符合时代潮流。

这几年的酒类市场,诸如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等舶来品正在加大对土著白酒的冲击,年轻消费者们偏好于时尚的洋酒、红酒,而对于本民族的传统白酒敬之畏之,就是不愿意入口。

说来也不怪消费者,如今的酒企或傲娇地做高端、做尊贵,给人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或刻板地诉求历史,脱离了鲜活的当代人文。产品表现奢侈豪华、过度包装,脱离饮品本质,远离了消费者的心和胃。

偶遇,为奋斗而生的对味儿小酒

颠覆行业规则,直面新代消费者的诉求,体验消费者的真实体验,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偶遇小酒以崭新的姿态面世。

偶遇的两位创始人少时相识,名校毕业后到不同的城市打拼,在各自的领域内都取得了相当的成功。一次同学聚会上的偶遇,激发了他们去做一款年轻时尚、具有奋斗思想小酒的想法。说干就干,他们立即着手积累资源、迅速理清思路,打定主意放手一试。

招兵买马、创意品牌、设计包装、创新酒体、做文案、做平面,怀揣着奋斗梦想的各路专业化人才纷纷加盟,一切显得那么忙碌紧凑又充满激情。这里是清一色的80后、90后员工,一支我国白酒行业最年轻团队在两位创始人的带领下,自然的形成了“好想法、快行动、很坚持”的简明企业文化,以及“偶遇,就要对味”的品牌传播口号。这充满态度感的短句一经喊出,立即引发了所有目击者、听闻者的深度共鸣,引爆小酒市场。

偶遇,为奋斗而生的对味儿小酒

不同于白酒企业依赖传统的宣传模式和渠道模式,偶遇是中国酒业社会化营销的践行者,将社区论坛、微博、微信等营销工具运用得顺溜娴熟。偶遇在上市仅仅一年的时间内就达到了如此的市场知名度和消费者美誉度,与其坚持O2O的营销模式密不可分。

年轻,意味着奋斗和梦想,意味着未来的趋向,这款承载着年轻人志向的小酒,相信能伴随着年轻人的成长而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