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软通动力出席2018中国IT生态大会再获“方案商百强”殊荣

资讯 TOM    2018-07-27 15:01

近日,软通动力凭借在“2017年软硬件及解决方案集成、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在2018中国IT生态大会上,入选“2018中国方案商百强”榜单,这已是软通动力连续多年入榜。此外,软通动力还入选“2018中国十佳保险证券行业ISV”榜单,备受业界赞誉。

软通动力出席2018中国IT生态大会再获“方案商百强”殊荣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在中国IT市场上享有盛名,被认为是中国IT生态发展的风向标。评选指标以营业额规模为首要指标,同时参考市场地位、创新能力、盈利水平、品牌知名度、商业资信、持续发展能力等要素,十分公平、公正。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经过16年高速发展,已成长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为众多行业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IT解决方案服务,在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软通动力能够凭借实力入选“2018中国方案商百强”榜单,确实是实至名归。

据了解,软通动力还曾多次荣获“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导力厂商”等荣誉,连续多年入选工信部发布的“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众所周知,软通动力技术优势明显、行业经验突出、解决方案完备,在不同行业中树立数字化转型的标杆和最佳实践。例如:在保险行业,软通动力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为保险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之一,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全方位解决方案能力。在银行业,软通动力是IT服务市场第一个覆盖国有五大行的国内供应商,形成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体系,与各大国有商业银行、国有股份制银行和国内领先的区域性银行保持密切合作。在互联网行业,软通动力拥有多元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容应对市场变化并快速做出响应,推动客户产品及技术更快走向市场。

由此可见,无论是在银行业、在保险行业,还是在互联网行业,软通动力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赢得了客户的青睐。目前,软通动力具备的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已广泛服务于为金融、能源、电信、互联网、工业制造、零售等十余个行业,服务了超过1000家企业,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超过90家,交出了完美的答卷。未来,软通动力表示,将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