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软通动力登榜全球外包百强名单 稳居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前列

资讯 Tom    2018-07-16 11:14

近日,国际外包专家协会IAOP发布了2018年全球外包100强榜单(The Global Outsourcing 100)。据悉,此次百强榜单中,中国仅有两家企业上榜。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此次凭借在企业规模、发展速度、客户经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再次上榜,而这已经是软通动力第六次入围该榜单。

软通动力登榜全球外包百强名单 稳居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前列

国际外包专家协会——IAOP,全称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Outsourcing Professionals,是由国际外包行业中客户、承接方和咨询商所共同发起成立的一个国际外包协会组织,于2005年初成立。2006年IAOP发起了全球外包百强名单,持续至今,目的就在于评选出业内取得卓越成就的企业。

面对全球数字时代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软件技术服务正发挥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它正在为经济向价值链中高端跃进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自成立以来,软通动力经过16年积淀与发展,成功积累和构建了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在软件技术服务领域内,软通动力拥有着丰富的技术储备、人才储备和创新能力储备,同时也在不断创新着技术模式和交付模式。迄今为止,软通动力已经服务了1000家来自金融、电力、地产、电信、互联网、零售等10余个重要行业的国内外企业,这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就超过90家。软通动力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并始终稳居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的前列。

多年来,软通动力凭借着领先的软件服务能力和深厚的行业理解能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由此软通动力先后获得“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企业”、“中国数字化转型领导力厂商”等荣誉,且连续多年被授予“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称号,为推动行业的升级转型、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