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星级酒店”与“五星级宿舍”的相遇 威斯汀大酒店员工入住自如城市之光

资讯 TOM    2018-07-27 14:59
“五星级酒店”与“五星级宿舍”的相遇 威斯汀大酒店员工入住自如城市之光

不久前,万豪集团旗下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完成新一轮员工宿舍升级搬迁,入住自如城市之光自如寓,并顺利举办新迁剪彩仪式。自如作为专业化租赁机构,也因此成为不同一般的优秀服务者的住宿服务者。

活动当天,自如资管平台总经理解云航出席本次活动,迎接万豪集团高层及员工代表的到来。他在活动中表示,进入服务行业读的第一本书就是万豪的《服务精神》。今天,威斯汀酒店员工入住自如企业服务式公寓——城市之光自如寓。在简短而贴心的仪式上,可以近距离感受到这种服务精神的基础。感谢万豪和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对于自如城市之光产品和服务的认可。

“五星级酒店”与“五星级宿舍”的相遇 威斯汀大酒店员工入住自如城市之光

酒店新经济业态下的蓬勃生机

万豪国际集团创建于1927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是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和入选财富全球500强名录的企业,并多次被世界著名商界杂志和媒体评为酒店业内的典范,早年间还被《财富》杂志评为酒店业值得敬仰的企业和理想工作的酒店集团之一。万豪集团的基本理念是“以人为本”:公平对待每一位员工,同时重视员工的感受,让他们体会到“家”的感觉,其创始人威拉德·玛里奥特提出:你如能使员工树立工作的自豪感,他们就会为顾客提供出色的服务。万豪成功经验的关键是以员工和顾客为企业的经营之重。

“五星级酒店”与“五星级宿舍”的相遇 威斯汀大酒店员工入住自如城市之光

因此,威斯汀大酒店向来重视员工居住体验和幸福感,并规定酒店员工需定期整理内务,用同样的高标准维护居住环境,以保证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呈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住宿标准提高,员工风貌全新升级

随着酒店近年来的不断发展,酒店服务人员规模也在持续增长,本次员工宿舍的升级搬迁的也一度成为公司的重点工作之一。

“自如城市之光”作为专业化租赁机构自如首个面向企业员工的公寓,在今年推出以来,希望与追求品质的企业联手,为在城市化进程中那些普通的劳动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所。这与万豪及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理念也不谋而合。

据了解,城市之光这一名字的由来也十分具有意义。偌大的城市里, 数以万计的服务人员以自己的青春和劳动贡献于城市的建设,他们生活工作于其中,像一道道亮光划过城市的黑夜,点亮城市的黎明,他们就像这座城市的“城市之光”,因此自如将这一产品命名为城市之光。

“五星级酒店”与“五星级宿舍”的相遇 威斯汀大酒店员工入住自如城市之光

多方考察,终选定专业化房屋租赁机构自如

传统租赁市场往往面临房源不集中、租后服务体验不佳等行业痛点,常常给提供宿舍的用人单位带来困扰。此前,北京市住建委正式发布《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试行)》,鼓励地产商及相关机构打造相关产品以顺应产业结构,辅助城市发展规划落地,市场上也有越来越多企业着手布局相关物业。最终,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将本次扩容新迁地址选定在位于丰台区的自如城市之光公寓。

作为自如旗下首栋企业职住型服务式公寓,该公寓拥有更加安全的居住保证,更加专业的社区活动,更高性价比的生活空间,以及更贴心周到的管家服务。公寓采用原创设计钢架结构床,并配备隐藏式灯带和密码保险柜,在生活服务区域的划分上也十分丰富——休闲活动厅、健身房、餐厅、洗衣房、晾晒区、自助熨烫区等多个区域保证日常所需,同时为每个房间配备双周保洁及24小时安保服务,并定期组织节日主题活动,在5 x 8 小时之外为企业提供员工关怀。

自如CEO熊林曾说:“希望城市之光自如寓助力企业为这批城市建设者,在实现他们梦想的路上,做一盏温暖的明灯,照亮来时和前进的路。也欢迎更多有志为企业员工提供公寓服务并有合适物业的同仁加入我们。”

“五星级酒店”与“五星级宿舍”的相遇 威斯汀大酒店员工入住自如城市之光

为员工提供集体宿舍,是对员工满意度的高度重视,这不仅是企业招募人才的橄榄枝,也是行业雇主提升形象口碑的关键因素。自如成为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的住宿提供者,说明只有树立了自身高标准和严要求,才能成为不同一般的优秀服务者的服务者。本次万豪集团与自如的合作,无不是一场“五星级酒店”与“五星级宿舍”的完美邂逅。

相关资料:自如是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18日。发展至今,自如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广州、成都、天津、武汉九座城市布局,为超过35万业主委托管理70万间房源,累计服务160万租客,管理资产价值超过8000亿元人民币。自如旗下拥有自如友家、自如整租、自如寓、自如精选、自如豪宅、自如民宿等产品,为客户提供保洁、搬家、维修等服务。通过现代科技的广泛应用,为人们提供了更美好的居住体验,更会引领居住消费市场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