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中教育受邀出席新浪2018中国教育行业论坛

资讯 TOM    2018-07-27 15:30

7月26日下午,“新浪2018中国教育行业论坛”第二场——少儿英语教育行业论坛在新浪总部大厦成功举行。论坛以“破局之战”为主题,精中教育联合创始人施建志与儿童英语教育行业16家机构代表,共同探讨政策、资本、科技“加持”之下的少儿英语发展之路。

精中教育受邀出席新浪2018中国教育行业论坛

精中教育联合创始人施建志(后排右四)

精中教育联合创始人施建志在论坛中表示:“面对经济全球化的快速发展和中国融入世界程度的日益加深。英语教育已经成为中国家长的刚需,成为孩子受教育的重点。面对中国巨大的儿童英语教育市场,无论哪种形式的英语培训机构,都应坚守教育初心,一切为了孩子出发。”

精中教育成立于2002年,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带入中国,并原创打造适合国内孩子的教育体系和方法,推动儿童创新教育的发展,在中国儿童教育领域具有不可比拟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

精中教育受邀出席新浪2018中国教育行业论坛

目前,精中教育旗下有蕃茄田艺术、Touchbox小创客、PlayABC少儿英语和精韩家访4个创新儿童教育品牌。其中,PlayABC少儿英语依托精中教育领先的行业地位、教研实力,承袭“陪孩子走对教育的每一步”的宗旨,针对8岁以下孩子成长发展规律,量身定制的低龄语言学习系统,特别让1-3岁的宝宝在语言敏感期获得适当的引导,激发孩子语言的潜力,让孩子拥有8岁英语随心说的能力,成为未来世界的主人翁。

施建志认为,在儿童启蒙教育的阶段,给予孩子对的语言学习方式,并培养孩子对于语言学习的兴趣是学好语言的前提。PlayABC少儿英语从初创期就聚焦8岁以下儿童英语市场,填补了国内英语启蒙教育的市场空白。PlayABC少儿英语独创的14阶教学体系与MIT教学法,让孩子在幼儿时期就能快乐、自然的认识英语学会使用英语。

面对少儿英语在中国巨大的市场空间与大量资本的不断涌入, PlayABC少儿英语将持续深耕英语市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出更加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启蒙课程。同时,精中教育,在十数年的教研成果、教学管理经验、教育资源的丰厚累积后,必将进入高速蓬勃发展的新时期。精中教育旗下的教育品牌,将根据孩子成长需求,不断迭代更新教学内容、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为孩子的个性化教育提供更多选择,与中国所有的家庭站在一起,走对孩子教育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