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焕晶F4神预测 法国队世界杯夺冠

资讯 Tom    2018-07-16 11:48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法国对战克罗地亚,四比二获胜,2018年世界杯法国队夺冠。

本届世界杯状况频出,诸多强队接连失足落马,德国的征战之旅在小组赛画上句点,西班牙不敌俄罗斯无缘八强,在此种乱状之下法国队却稳扎稳打地挺进了决赛,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待。在众多球迷心中,法国无疑是今年的夺冠大热门,而法国队也在多场比赛中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焕晶F4神预测 法国队世界杯夺冠

自6月14日至今的这段日子,许多球员、教练、助教都不太好过:6月30日,阿根廷对阵法国,梅西面临巨大的压力,虽然竭尽全力然而终究没能拯救球队;7月10日,克罗地亚开除助教武克耶维奇;7月11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1.05亿欧元的身价转会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C罗的9年皇马生涯至此终结。

球场上的角逐者们不好过,球场外热衷于预测的球迷们也不好过,一场场出乎意料的结局让他们都皱起了眉,而在茫茫评球者中却有一支队伍以高准确率杀出重围,收获了大批粉丝,他们就是焕晶F4。

为什么焕晶F4能够获得如此多的关注呢?不妨先看一下他们的预测历程。八分之一决赛时,焕晶F4猜八中七,预测准确率为88%,成为球迷的指路明灯;四分之一比赛前,他们预测法国、巴西、克罗地亚和英格兰,最后猜四中三准确率为75%。早在7月10日,他们就发布了冠军预测视频,预测法国或将成为最终赢家。对于为何看好法国队,焕晶F4也有一番自己独到的见解:“法国的优势有三点:一是球星多身价高;二是年轻;三是几场比赛表现都很好,用你们年轻人的话来说,就是‘稳’。”

焕晶F4神预测 法国队世界杯夺冠

焕晶F4此次预测到底准不准,还要到决赛落幕才能知晓,然而目前摆在大家眼前的事实是,7月11日,法国以小比分战胜同为强队的比利时,离冠军之位又近了一步,此场对抗过后,又有大批网友被焕晶F4圈粉。

焕晶F4是一个高龄世界杯预测团体,其成员都曾是白内障患者,因均在爱尔眼科做了焕晶白内障手术而相识。焕晶白内障手术是爱尔眼科医院针对白内障人群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诊疗方案,可在治疗白内障的同时解决老花、近视、散光等烦恼。焕晶F4组合的老人们通过做焕晶白内障手术恢复视力后,在病友群中认识了彼此,并因为共同爱好足球而逐渐熟悉起来,世界杯开幕之际,几人一拍即合成立了“焕晶F4”一起预测世界杯。

焕晶F4神预测 法国队世界杯夺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