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改变生活 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机重塑墙体艺术表现方式

资讯 Tom    2018-07-16 13:27

我们身边科技改变生活的例子已经有很多了,如快捷支付、指纹识别的应用等等。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装修房子已经不再使用传统人工绘墙了,而是改用智能化的绘墙机!这正是一品画坊创新性推出的推出一款人机结合的3D墙面绘画机。

与传统手工绘画性质相同,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机是专门为墙面进行彩绘墙画而设计的。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机采用的是交轴电脑控制系统,集智能、傻瓜操作、艺术创意、自动描绘、环保换气多功能一体,无需手动模板及美术基础,即可直接在墙面上彩绘,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就像打印机一样方便自如,即喷即干,具有快速、高效、灵活的个性化输出特点,可以完美体现色彩层次感、渐变色、过渡色效果,各种不同的墙壁上彩绘出各种山水人物、国画、油画、无框画、水墨画、水粉画、字画、花草虫鸟、卡通动漫、人物及婚纱照片等,其个性化的彩绘图案栩栩如生,色彩明朗,逼真如彩照级别。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机还提供了用户完全可以自行设计图案样板,或者通过网络下载自己喜欢的图案进行装修施工的功能。它不需要考虑装修师傅的技术能力,也不需要考虑装修施工的难度或者时间周期,因此能够基于客户需求而定制设计图像,为用户提供了完美无瑕、无可挑剔的全新的、个性的、艺术的装修体验。

科技改变生活 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机重塑墙体艺术表现方式

当下,随着人工智能的全面普及,智能化家装逐渐走入大众的视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装修房子时选择上快速、高效、高质的人工智能服务,这样装修居家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装修品质能高出一截,还省心省力,称得上是轻松“一点”。而伴随着3D墙面绘画机的广泛普及,越来越多的3D墙面绘画机品牌进入大众的视野,如何选择3D墙面绘画机品牌成为了万千家装族“头疼”的事情了,而谈到坊3D墙面绘画机品牌排名,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机称得上是在同行业内遥遥领先。

科技改变生活 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机重塑墙体艺术表现方式

一品画坊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和技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品质家居生活的体验,把智能装修真正带进千家万户,不断推陈出新。其最新推出的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机,则以其独特的功能与智能系统重塑了墙体艺术的表现方式。

可以完全替代人工在墙面做画的机器,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机可应用到很多的场所,用处非常的广。不管是电影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卧室、餐厅、儿童房、走廊、玄关、楼梯墙、酒店、会所、广场壁画,还是公司、企业形象彩绘、幼儿园整体彩绘、美容院、商场、KTV、会所、家庭、影院、艺术空间等特殊性场所的隐形画彩绘,很多的细节,颜色的搭配和调和,线条的勾勒,都轻而易举的完美完成。而且,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配有专业的色彩管理软件,可随时随地改色,能够做到全彩图像一次完成,渐变色完全达到照片效果,定位精确。可以说,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机,是一款可以完全替代人工在墙面做画的机器。

科技改变生活 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机重塑墙体艺术表现方式

在科技可以改变生活的时代里,人工智能已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而一品画坊3D墙面绘画机,凭借着智能、傻瓜操作、艺术创意、自动描绘、环保换气多功能一体,无需手动模板及美术基础,即可直接在墙面上彩绘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今后,相信一品画坊还将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为更多墙面智能绘画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