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是最好的避暑胜地,Ashley爱室丽家居助你清凉一夏

资讯 TOM    2018-07-27 17:07

酷暑炎夏,世界上最舒服的地方在哪儿?

有人选择和朋友面朝大海,一起享受夏天最热辣的阳光和轻甜的海风;有人喜欢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回归属于自己的角落,慰藉疲惫的身心,获取前行的能量。无论如何,一个温馨的家一定是你最想回去的地方。

在夏天拥有一个清凉惬意的卧室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而卧室里最重要的组成当然是床和床头柜了。不同的搭配带来不同的心情,还有巧妙改造空间的神奇魔力。7月27日至29日,Ashley爱室丽家居线上线下同步,卧室系列产品乐享9折优惠。给家换上清新的旋律,轻松愉悦的生活每一天都会充满惊喜,与美好不期而遇。

【呼吸海洋之风,纯美白家具的本色浪漫】

家是最好的避暑胜地,Ashley爱室丽家居助你清凉一夏

Ashley爱室丽家居 Contemporary系列 美式现代白色木床

搭配美式现代简约三抽屉床头柜

进入夏季,浪漫风情的家具能增添不少卧室情趣。素雅简洁的白色是夏天最受欢迎的颜色之一。提亮空间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卧室的“视觉温度”。

Ashley爱室丽家居Contemporary系列美式现代白色木床,造型简约,曲线优美,气质温婉耐看。平板床头设计经典干净,无论你是走复古的别致风格还是古雅的乡村风格,经典简约的床头板都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配以雕刻优美的锥形床脚,可为各式家居环境增添美感。

搭配美式现代简约三抽屉床头柜,赋予组合以轻盈感。用精选单板和硬木制成,缎面镍色五金,燕尾榫抽屉结构,滚珠轴承抽屉滑动。精炼的直线条配合饱满的造型,即使没有过多的装饰也一样让人惊艳。顶部抽屉带有毡制底衬,贴心设计更显高大上。整体为美式现代风格的白色,优雅的高脚造型,稳固支撑柜体。

【夏天就要清凉到底,新式铁艺床帮你养眼降温】

家是最好的避暑胜地,Ashley爱室丽家居助你清凉一夏

Ashley爱室丽家居 New traditions系列 新式经典1.5/1.8米卧室铁艺双人床

搭配 新式经典三抽屉床头柜

很多人钟情于铁艺床,它造型简约,线条流畅,具有浓郁的异域风情,可以为卧室营造出华丽的宫廷感。新式风格的卧室,床品也要延续同样风格,铁艺床更是给卧室注入了浪漫色彩。相比于传统实木床,它更节省空间,使整个房间通透明亮。夏天一到,铺上凉席,打开空调,这里就成了整个家最轻松惬意的地方。

Ashley爱室丽家居New traditions系列新式经典铁艺双人床,壁柱由中棕色的樱桃色染就,即使年深日久,颜色依旧可以保持鲜亮如初。圆形烙花掩盖了金属床尾的粗旷,增添温馨气息;层叠式柱顶与圆柱脚,精致打磨工艺,圆形元素让整体造型更和谐精巧;金属勾勒,花纹精致细腻。方形帷柱与金属结构,造就卧室的清凉氛围。

同时搭配三抽屉床头柜,展现经典美式卧室特有的温馨气氛。精致的水纹雕刻,呼应上部的兽脚设计,精美的传统美式再现。经典的美式拉手,青铜色饰面,精美耐用。床头柜的收纳组合千变万化,能充分利用每个角落和墙面,最大化利用空间,一切都井井有条。

【会呼吸的床垫,给你舒爽美好的夏夜】

家是最好的避暑胜地,Ashley爱室丽家居助你清凉一夏

Ashley爱室丽家居Bonnell coil整网弹簧和Pocket coil独立袋装弹簧床垫

当你的卧室已经有了一个心仪的搭配,让你一走进卧室就赏心悦目,而一张舒适的床垫让你在夏天更能畅享优质的睡眠。Ashley Bonnell coil整网弹簧床垫或Pocket coil独立袋装弹簧床垫,为你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睡眠体验。

Ashley Bonnell coil整网弹簧床垫采用透气针织面料,亲肤透气,轻易擦洗 ;Airflow 空气流技术让你远离湿气,摆脱传统床垫不透气闷汗的粘腻感,即使在炎炎夏季也能尽享清爽舒适的睡眠体验。整网弹簧支撑能极大提高整体稳定性,优质的承托力,保护脊椎。

Ashley Pocket coil独立袋装弹簧床垫采用透气针织面料,调节温度和湿度,亲肤柔软,透气干爽;独立弹簧支撑系统,贴合身体曲线,更好的保护脊椎,更强的承托力,独立支撑提供稳定保护,翻身不互相打扰。承托、护脊、缓压,科学搭配,这两款床垫都能为你提供金质睡眠,给予每个身体正确的承托,守护你的夏日美梦。

炎炎夏日,家也是最好的避暑胜地之一。Ashley爱室丽家居卧室系列产品,为夏日的家带来清凉爽快和浪漫风情。慵懒地躺在床上,来一场心灵降温,美哉美哉。

家是最好的避暑胜地,Ashley爱室丽家居助你清凉一夏

关于Ashley爱室丽家居:

Ashley爱室丽家居1945年创立于美国,秉承创始人惠及万家、止于至善的制造理念,跨越半个多世纪的不懈追求,已发展成为北美销售遥遥领先的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选择、出众的品质、专业的服务和全屋解决方案,赢得了全球123个国家千百万个家庭的信赖及拥趸,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800家门店。无论是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全屋家具,还是床垫、床品、灯具等各类家居饰品,Ashley爱室丽家居包罗万象、应有尽有。从轻松质朴的美式复古休闲风格,到徘徊于历史与现代之间、兼具粗旷与时尚的都市工业风,再到优雅大气的美式经典,Ashley爱室丽家居将一如既往地带领消费者尽情领略精彩纷呈的纯正美式家居风格,体验超高性价比的美式实用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