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决赛当日将送万元限量卡 PP体育球星卡掀起新一轮狂潮

资讯 Tom    2018-07-16 13:17

摘要:你还有什么理由错过世界杯决赛?

世界杯决赛为什么让球员疯狂?

那是一个让年轻球员一球成名的舞台,一场让球星一战封神的关键战役。

2014年世界杯决赛,比赛进入80多分钟,德国和阿根廷还是0-0打平。

第88分钟,勒夫选择格策上场换下克洛泽。

德国球迷为拼搏整场的K神鼓掌,也期望格策能改变战局。

德国队的努力,终于在113分钟开花结果。

许尔勒左路突破马斯切拉诺,传中越过德米凯利斯,替补上场的格策出现在最关键的位置,停球后随即左脚凌空勾射入远角,助德国队1-0拿下胜利。

格策,带着“天才少年”的名号,将自己的名字写入世界杯历史。

决赛当日将送万元限量卡 PP体育球星卡掀起新一轮狂潮

2010年世界杯决赛,同样是90分钟打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比赛胜负的天平在109分钟发生变化,已有黄牌在身荷兰后卫海廷加对伊涅斯塔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116分钟,法布雷加斯得球后传向禁区,一个灵活的身影闪过、接球,避开范德法特的栏截后抽射破网。

镜头闪过,对准了进球者伊涅斯塔,他一球定胜负,帮助西班牙首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进球后,伊涅斯塔脱掉上衣,悼念好友哈尔克,这一幕也永载史册。

决赛当日将送万元限量卡 PP体育球星卡掀起新一轮狂潮

世界杯决赛为什么让球迷疯狂?

除了让球迷血脉贲张的比赛外,PP体育球星卡又给了一个重要理由——决赛每进一球,就发放万元大奖。

PP体育的世界杯球星卡还没有集齐?缺少限量卡?那么,决赛当天的机会不要错过!决赛当天,PP体育球星卡将会掉落多张限量卡,特别是一旦出现进球,就会掉落价值万金的伊涅斯塔和罗纳尔多限量卡,每进一球就掉落一组决定万元大奖归属的限量卡。

决赛当日将送万元限量卡 PP体育球星卡掀起新一轮狂潮

具体来说,决赛当天晚上10点半开始,用户在PP体育社区浏览任何帖子,将会掉落50张1000元限量卡,500张100元限量卡和1000张50元限量卡。中场休息时上述卡片会再次掉落一轮,比赛终场后也会掉落一轮,获得方法均为在PP体育社区浏览帖子。

除此之外,PP体育还准备了进球大奖,对球员们来说,在世界杯上进球是“一球成名”,对球迷们来说,则是“一球万金”。每次有进球出现后,就会掉落1张价值5000元的伊涅斯塔限量卡和10张价值500元的罗纳尔多限量卡,进多少球就掉落多少次,获得方法同样是在社区浏览帖子。如果出现点球大战,将不计算进球数,直接加发3万元。

为了不打扰球迷看球,上半场累计进球产生的卡量,都汇总到中场休息发送。下半场开始至比赛结束时产生的卡量,都汇总至比赛结束时发放。球迷可以放心看球,不用担心错过限量卡。

决赛当日将送万元限量卡 PP体育球星卡掀起新一轮狂潮

另外,15号当天,PP体育还会在社区球星卡圈子组织集赞活动,找出当天获得赞最多的3条帖子,内容积极正向的,送1年整价值798元的会员,即所有比赛都可以看的体育高级会员。

购买PP体育会员,跳过广告,集卡会更为顺畅。在22号球星卡收官日,还会有更多大奖放出。伴随世界杯决赛,PP体育球星卡新一轮发奖狂潮即将上线,你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