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税务科技开放平台的搭建 看多生态并存时代的到来

资讯 Tom    2018-07-16 13:16

近日,在中国银联和大贲科技全面业务合作发布会上,大贲科技重磅发布简稅开放平台,面向税务生态的合作方输出标准化税务服务,成为税务科技能力创新的又一标志性事件。

作为税务科技领域迅速崛起的新势力,大贲科技构建的开放平台有何独特之处呢?

从目前公开的资料看,无论是随时随地“秒级查验”发票,对销方信用安全等级的智能排查,还是300毫秒模糊检索全国4000万企业开票信息,借助使用率辅助判断可信度,亦或对行业内“老大难”票种的OCR快速识别,发票图片的自动生成,这些功能的成功上线,似乎都给这个专业性极强的领域赋予了“快速互联”的魔力。

据了解,简稅开放平台7月20日将上线一批核心功能,包括批量获取进项数据,进项辅助勾选、电子发票服务和发票开具服务等。“发票开具服务这一项非常有实用价值,比如税局XML开票正常使用的时候有尾差,很多客户为了解决尾差要花几万块钱买授权的接口。接入简稅开放平台后,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大贲科技副总裁秦靖博介绍。

在谈到行业应用时,秦靖博不无感慨,“XML的批量导入+尾差的解决+机器人自动开票、作废、冲红、打印,这些功能将会在零售行业大量应用”。

据了解,简稅开放平台1.0版自6月20日上线以来,不到10天,就吸引了30多家企业入驻。对于未来,秦靖博充满信心,“8月将上线销项发票数据采集、企业发票自动归集、纳税申报表一键申报等更加实用的功能。未来,希望有更多的税务生态伙伴加入进来,通过多方系统的业务打通和数据交互,将技术能力开放平台升级为技术能力交互平台,最终打造出一款财税领域的全能应用系统。”

互联网+时代,多种生态并存,而相互牵制、相互合作的展开竞争也成为趋势。从去年9月大贲科技联手云代账、嘉芸汇、牛快计、罗格数据及孚嘉科技等企业,围绕“业、财、票、税”发起成立智慧财税生态联盟,到简稅开放平台前三期开放的功能看,他们似乎已经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

好的产品会说话,期待在未来的财税市场,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多生态环境下,大贲科技与生态中的各方,依托各自的差异化优势,让长板更长,共存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