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兰,艺术与科学的国度

资讯 TOM    2018-07-16 13:15

有一个国家,你一定听过它的名字,但却有着未被揭开面纱般的神秘感,这个首都位于北纬52°15',东经21°00'的地方,叫波兰。现在是波兰最美好的季节,7月的波兰阳光温暖而明媚,多了那么一分浪漫的色彩。

波兰,艺术与科学的国度

 

说起波兰,会想起肖邦,这个浪漫到极致的钢琴诗人。处于波兰动荡时期的肖邦,满怀着爱国主义的热情,但也追求着那个工业化时代的艺术与浪漫气息。现在回听他的作品,我们的心会不由地融入其中,像他创作的21首夜曲,每一首都没有体现具体内容的名字,都是以编号加创作场所来命名,但这就是浪漫主义音乐的迷人之处,它没有具象的名称来形容这段曲章,重点在于音乐其本身,给听者留下自由想象与体会的空间。

      肖邦创作了无数让人惊叹不已的作品,他的夜曲温和中带有一点愉悦,充满梦幻色彩;他的前奏曲节奏分明,富有戏剧性;他的玛祖卡舞曲轻快明朗,简单却让人难忘。这个来自波兰的音乐家,从被赋予“音乐神童”到“波兰浪漫诗人”,不变的是他对艺术的追求和执着,还有属于那个浪漫主义时代的他的印记。

波兰,艺术与科学的国度

除了艺术上给人的深刻印象,波兰在历史上也是一个科学文化较发达的国家,诞生过许多著名的科学家,像居里夫人、尼古拉·哥白尼等等。波兰很注重国人的科学教育,建立了众多的科技博物馆。到2002年底,波兰全国各类科技博物馆共达661家。因此,也不难想象其所塑造的科学人才以及拥有的趋于世界前列的科学成果之多。

波兰,艺术与科学的国度


     在这样一个艺术和科学并存的国家,有一个将两者融合在一起的品牌:Bielenda碧莲达。Bielenda碧莲达品牌创立于1990年,是波兰最早的天然植物配方化妆品公司,以其创始人Barbara Bielenda女士名字命名。

     Barbara Bielenda女士是毕业于格但斯克大学化学系的化学家,格但斯克大学是波兰北部最大的高等学府,其化学、生物科技以及教育学等专业在欧洲乃至全世界范围属顶尖水平。作为一名化学家,Barbara Bielenda在校期间就对植物成分十分感兴趣,她常在实验室研究天然植物的内在成分及功效,深深感叹大自然的奥妙和伟大,也发现了植物中含有许多有效改善肌肤状态的成分。

     作为一名女性,她也对自己的肌肤状态格外在意,她相信每一名女性自然完美的肌底的重要性。同时她也发现市面上很多护肤产品中的人工化学成分对肌肤有一定程度的伤害,因此,她利用自身的化学科技背景的优势,与古老自然疗法相结合,创造了Bielenda碧莲达。

波兰,艺术与科学的国度


     Barbara Bielenda女士以孜孜不倦的专业探索精神,以及为现代女性塑造更加自然完美肌底的决心,成就了Bielenda碧莲达这个专业、安全的医美级护肤品牌。

     Bielenda碧莲达有其专属的研发中心技术团队,注重科研创新,研发中心专家持续研究开发医美护肤产品,走在医美护肤研究的前沿。Bielenda碧莲达不仅提供大众消费化妆品,更为美容院、医美机构等专业美容机构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产品,种类超过400款,完美应对消费者不同肤质的需求。其研发推出的Bielenda玻尿酸赋活肌底精华、植物干细胞面部复原安瓶精华等产品,为大众消费者创造在家也可以获取医美护肤效果的机会,让肌肤短时间内焕然新生,弹润且富有光泽。Bielenda碧莲达所有产品都经过各层严格的皮肤科检查,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波兰,艺术与科学的国度


     Bielenda碧莲达一直坚持天然护肤的理念,Bielenda碧莲达是第一家开始售卖含有银杏提取物成分产品的波兰品牌,这些产品一面世就一售而空,天然成分成为了波兰人热捧Bielenda碧莲达的一大缘由。除了银杏,Bielenda女士带领其研发团队不断改进产品配方,紧随世界科技脚步,后续还研发出含有像玫瑰、棉花、芦荟、洋甘菊等成分的护肤产品,Bielenda女士将自然植物智慧与现代高新科技巧妙结合,让“天然原料”和“医美专业”成为Bielenda碧莲达的代名词。

波兰,艺术与科学的国度


      经过18年来的辛勤耕耘,Bielenda碧莲达现已成为波兰化妆品品牌市场的领导者,其产品也在全球44个国家畅销。今年7月,Bielenda天猫旗舰店开业,Bielenda碧莲达正式进入中国,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有效、前所未有的专业医美级护肤体验。

      Bielenda创始人为女性追求美提供了更加简易而有效的方法,她的血脉里流动着波兰人对护肤艺术的追求,同时执着于科技对护肤成效的力量。Bielenda碧莲达,就是这样一个让艺术和科技并存的医美级护肤品牌,专为女性自然完美肌,Think about Yourself,由一而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