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韩雪携手绿色出行,雅迪骑士“挑战川藏行”

资讯 TOM    2018-07-27 17:00

“绿色骑行,跟我一起出发!”骑上雅迪电动车的韩雪一声高呼,717电动车骑行节车队整装出发,这也标志着一年一度的电动车骑行节正式开启。

与韩雪携手绿色出行,雅迪骑士“挑战川藏行”

717倡导环保公益新主张韩雪雅迪都来了

“骑行,让生活更美好”,今年的717电动车骑行节主题格外简约,却颇富深意。阿拉善SEE基金会代表在开幕式发言中表示,717电动车骑行节作为一种有趣新奇的公益行动,让大家在相互鼓励共度欢乐时光的过程中,了解自己每天的行为和环保减排的关系,从骑行电动车出行,继而鼓励产生更多真实低碳行动。

产品远销77国的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也是717电动车骑行节的联合发起者之一。其品牌管理中心代表表示,“环保并非精卫填海,汇聚力量终成江海”,也呼吁更多人选择电动车出行,一起保护地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717电动车骑行节是一个特别好的节日!”作为717电动车骑行节的“绿色骑行大使”韩雪表示,很激动和大家一起骑行、一起感受自然的魅力、一起为公益献出自己的力量,骑电动车出行,不给城市添堵,让祖国天更蓝。她也真诚呼吁,让我们更加重视绿色骑行,节能减排,汇聚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刷新这个城市的蓝天。

与韩雪携手绿色出行,雅迪骑士“挑战川藏行”

雅迪邀你一同挑战绝美川藏行

不给城市添堵,重现祖国蓝天,对于雅迪来说,环保从来不是一句空话,因其品牌本身就自带纯正的“环保基因”。为了蓝天为了环保,不开汽车,骑电动车出行。雅迪已从两个维度出发,充分践行着这一理念。一方面,雅迪推出多重购车福利,如购车赢717元大红包、雅迪缤钻版7天免费骑等,帮助绿色出行交通工具更快普及;另一方面,发起川藏行招募活动,带领更多人实地感受电动车骑行的激情和美好。

与韩雪携手绿色出行,雅迪骑士“挑战川藏行”

据了解,从7月6日开启的川藏行骑士招募活动,至今已收到大批骑行爱好者的报名申请和骑行故事。有些车友喜欢理性分析、面面俱到;有些车友则擅长感性抒发、诗意描述,而无论哪一种都有一个共同点:发现并热爱着骑行的美好。这既是本届717电动车骑行节的主题,亦是雅迪川藏行活动的初衷。

目前雅迪川藏行招募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只要报名,就有机会与明星、网红一起,挑战绝美川藏线;还有机会赢得丰厚的奖金、雅迪缤钻版电动车、头盔等惊喜大礼。美好,不可辜负;骑行,让美好发生。现在还接受报名,赶快来报名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