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阎森、秦凯、何姿、芦婷齐聚四季沐歌,助力冠军荣耀中国行!

资讯 TOM    2018-07-05 08:55

2018年7月1日是党的97岁生日,世界杯正上演着一场又一场的生死大战,同样火热的还有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批准,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支持,冠军荣耀中国行组委会主办的“四季沐歌2018冠军荣耀中国行”活动。

阎森、秦凯、何姿、芦婷齐聚四季沐歌,助力冠军荣耀中国行!

此次活动不仅有新华社体育部主任、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许基仁,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体育文化处处长岳红燕,连云港市体育局局长张斌,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冠军荣耀中国行组委会执行主任王亚平,冠军荣耀中国行组委会副主任吕健,日出东方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吴典华,四季沐歌集团总裁李骏、品牌总监李文平出席现场,还有我们熟悉的跳水奥运冠军秦凯、何姿,乒乓球奥运冠军阎森,亚洲轮滑冠军芦婷等人,为活动加油助威!

关注全民健康四季沐歌从不缺席!

想必大家都知道,四季沐歌一直以来致力于全民健康事业,前段时间,四季沐歌就领衔U-run2018清华校园跑,让运动深入人心,陪伴年青一代跑出健康。如今借着党的97周年之际,四季沐歌集团与“冠军荣耀中国行”组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仪式,今后,四季沐歌将助力“冠军荣耀中国行”组委会走进更多的省市地区,将健康带给更多人。

阎森、秦凯、何姿、芦婷齐聚四季沐歌,助力冠军荣耀中国行!

冠军从来不是名词,而是一个动词!

在2018冠军荣耀中国行的活动中,四季沐歌邀请了跳水奥运冠军秦凯、何姿,乒乓球奥运冠军阎森,亚洲轮滑冠军芦婷作为冠军品质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产品的“首批冠军体验用户”,希望运动员们在紧张、繁重的训练之余,也能享受到即时、随心、健康的沐浴体验,为冠军之路再添一把劲。

阎森、秦凯、何姿、芦婷齐聚四季沐歌,助力冠军荣耀中国行!

冠军秦凯(左一)、何姿(左二)、阎森(右一)、芦婷(右二)成为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首批体验用户

不少人都认为冠军是一块奖牌,一个奖杯,甚至是一个称谓,而真正的冠军,从来都不是一个名词。在盛典仪式上,冠军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冠军生涯中的点点滴滴。

跳水奥运冠军秦凯和何姿告诉大家,专注目标是他们夺冠的原因,“专注”是一种体育精神,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速度”和“爆发力”是他们运动生涯起步的关键,“热情”和“持久的坚持”是他们事业上升期的核心,“稳定”的生活状态则是他们退役以后不断的追求,他们希望在座的四季沐歌员工们也能将专注的精神用于工作、生活,要永远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男子乒乓球双打冠军阎森则同在场嘉宾分享,坚持是信念,更是夺冠的动力,冠军就是样样都要做到最好!是的,他是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做运动员时,他因双打夺冠,但在这之前他的单打成绩世界排名第六;退役后,他成为国家队教练,带出了不少冠军,又是冠军教练!真正做到了既能打又能教,样样都是最好的!

亚洲轮滑冠军芦婷说,虽然轮滑不是奥运项目,但是丝毫不影响她用奥运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她看来,能成为冠军源于“热爱”,“热爱”给予了她前进的动力,坚持“热爱”、人生就不会设限!她也希望更多的人和她一起用毕生的热爱去追求生活、追寻本心。

“专注、坚持、热爱”,是冠军们提到最多的词,体育事业不同于其他事业,需要不断地在失败中爬起,在不断的挑战中变强,而这些强大的基础,就是一个良好的身体。好的身体从坚持运动开始,正确的运动要做正确的热身开始。

正确的运动,要从正确的速热开始

众人都知全民体育要从娃娃抓起,拥有一副良好的体格对孩子今后的成长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而正确的运动则要从正确的运动开始,“运动先热身”是冠军们主张的运动理念,也是全民健身运动应该推行的正确运动方法。在此次的活动现场,冠军们就身体力行,带领未来祖国的花朵们做起了“速热操”,小朋友们认真学习的样子真是可爱到犯规!

阎森、秦凯、何姿、芦婷齐聚四季沐歌,助力冠军荣耀中国行!

做完“速热操”,奥运冠军们还带领小朋友们参与轮滑、游泳等项目,并在其中为小朋友们讲解一些运动常识,小朋友们可以说是不虚此行了。

除了带领小朋友们运动外,日出东方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吴典华、四季沐歌集团总裁李骏趁着此次难得的机会,和奥运冠军切磋球技,上演一场夏日激情乒乓赛。

既然“四季沐歌2018冠军荣耀中国行”此行是带着推动“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使命来的,那么,大众运动推动当然也不能缺失了,冠军们带领着上千连云港市民学习了这套“速热操”,那场面也是相当震撼、意义也是非常深远!

阎森、秦凯、何姿、芦婷齐聚四季沐歌,助力冠军荣耀中国行!

秉持冠军品质,共筑健康的未来!

健康的概念已经深深印在了四季沐歌的骨子里,在全民健身的领域,四季沐歌也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其实四季沐歌和奥运以及全民运动的渊源不止这一次,早在2004年的时候,四季沐歌就已经在雅典奥运会期间推广“让热水跑起来”的健康理念,2008年赞助了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馆场,2012年助力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征战伦敦奥运会,积极推动低碳骑行活动、参与清华&北大的校园跑、发起青春彩虹跑、携手中国蓝TV《奔跑吧》传播健康运动理念、联合咕咚发起健康跑活动,同时,在企业内部,四季沐歌建设了专业的体育健身场馆,组建企业运动小组,每年举办企业运动会,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通过外化于形的活动强健员工的体魄,锻炼员工的意志;用内化于心的影响,锻造企业的文化……

对此,四季沐歌集团总裁李骏在接受CCTV5的采访中说:体育的内核尤其是与企业的发展有相似之处,竞技体育讲求不断超越自我、超越对手,品牌的发展也是不断提升自己、不断超越对手;在产品打造和创新的过程中,企业要像竞技体育学习,追求极致、追求高水平、树立高目标!要秉持冠军精神,做到最好、勇当第一,以冠军的品质,把产品做到最好;以冠军的精神、把品牌做到最好!这也正是四季沐歌18年以来一直追求和坚持的!

十几年过去了,四季沐歌在推动全民健康这件事上,也一直在践行,从未止步。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四季沐歌能坚持初心,用更好的产品,让全民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