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脉脉携手酷我,打造职场“声”力军

资讯 TOM    2018-07-27 16:54

提起职场,每个职场人都有说不完的话、吐不玩完的槽;说到音频,我们会想到上下班路上它的陪伴。那么,如果让职场与音频产生联系,将产生怎样的奇妙化学反应?不久前,脉脉携手酷我,共同打造了一档全新的职场脱口秀节目《脉脉搞事情》,通过音频形式将脉脉平台上的热门话题内容进行二次传播,上线首周即收获百万收听,双方强强联手,为我们奉献了一场有关优质内容价值延伸的精彩实验。

脉脉携手酷我,打造职场“声”力军

 

3天破百万,《脉脉搞事情》搞了一件大事情

《脉脉搞事情》是脉脉携手酷我共同打造的一档全新的场脱口秀节目,也是目前国内首档职场主题娱乐脱口秀节目。节目以漫谈戏说等娱乐化方式,解读职场热点,讨论职场趣事,轻松幽默却也不失深意,是一档为职场人量身定做的优质生活化电台节目。

《脉脉搞事情》作为一档周播电台节目,首期节目已经于7月21日上线。首期节目聚焦于脉脉实名社区中的热门话题《最穷的时候,你是怎么熬过来》,将社区中的优质内容筛选出来进行价值延伸,上线3天播放量已经突破百万,目前播放量仍在持续增长中。

脉脉携手酷我,打造职场“声”力军

 

强强联合,一场共赢的内容价值延伸实验

作为中国最大的实名制职场社交平台,脉脉现已覆盖中国20%的职场白领人群,自身拥有众多优质UGC职场内容。在坐拥庞大内容的基础上,脉脉不断尝试延伸内容价值,通过视频音频等各种形式的包装为优质内容赋能。

作为国内音频类App的领军产品,酷我音乐牢牢占据国内音乐类App前三的宝座。而其中酷我主播电台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长为拥有多位人气主播和多个现象级节目的拳头产品。近年来,面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酷我主播电台在拓展内容维度、打造节目差异化以及升级内容吸引力等方面做出很大努力,以期让更多优质原创音频内容被大家熟知。

职场,这样一个音频层面尚处于萌芽阶段的内容,成为了脉脉和酷我合作的契机。背靠巨大流量,拥有一致目标,《脉脉搞事情》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依托脉脉强大的内容制造,以及酷我音频类内容碎片化收听、陪伴式影响用户的特点,这次的《脉脉搞事情》展示出了强大的能量,“脉酷”的内容实验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前景值得期待,双赢局面呼之欲出。

脉脉携手酷我,打造职场“声”力军

 

相互赋能,内容营销的新玩法

作为内容营销的一次全新尝试,这次合作对双方都有重要意义:对于脉脉而言,节目拓展了优质内容的新出口,丰富了内容出口的纬度,同时更好地延伸了自身价值,吸引用户参与进来,使“职场社交”的理念进一步升级。对于酷我而言,这也为其进行充分赋能,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内容,使其可以以音频内容持续吸引更多优质流量,展示出声音的力量。

脉脉与酷我的联合,正在以特殊的表达渠道、全新的内容体系,改变着传统的职场内容营销模式,并使之成为一次双赢、互惠的成功合作。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双方必将为大众呈现出更多“声”动人心的优质内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