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专业鞋类网站Shoezoo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18-07-05 09:22

美国最大的运动鞋类网站Shoezoo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秉承“以更低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为顾客提供全方位正品鞋类”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正品,优质,低价的专业运动休闲类购物平台。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以及业务的需求,2007年Shoezooo就已经开启了自己的电商业务,相继接入了美国主流的marketplace,包括amazon和ebay。直到2017年跨境电商业务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以及中国互联网的高速增长和强大的市场潜力,Shoezoo决定进入中国市场,2018年6月Shoezoo美国运动鞋中文官网正式上线,将欧美时尚运动品牌以及潮流文化一起带来中国,玩转潮鞋,尽在Shoezoo!

目前Shoezoo在线提供超三十余个品牌,上千款运动休闲潮鞋,运动休闲服饰装备供您选购,覆盖绝大部分运动大牌如:Adidas、Nike、Puma、New Balance、Vans、Concerse、Reebok、Fila、Levi’s、Skechers、Under Armour等。品类也极其丰富,包括:男/女运动系列,男/女休闲系列,儿童/婴幼儿系列,潮流配饰等欧美至IN潮品。

美国专业鞋类网站Shoezoo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美国专业鞋类网站Shoezoo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美国专业鞋类网站Shoezoo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无论是出街必备脚感上佳的休闲鞋,帆布鞋,靴子;还是专业运动装备篮球鞋,足球鞋,训练田径鞋,网球鞋;或是男女运动、休闲服饰装备等一应俱全。同时覆盖成年男女与青少年儿童全年龄段,在这里能为您提供一款满意的潮鞋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和不变的信念。

2018年7月Shoezoo正式开通中文官网服务中国的消费者,将更多欧美潮鞋带给大家。为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Shoezoo中文官网将采用全中文界面,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等本土化支付方式,开设微信/微博等社交账号,所有商品均由美国本土直邮中国;此外,我们还拥有完善的购物体验和国际化的物流服务,从下单到支付再到签收,让您享受享受“快时尚”带给你的酣畅体验!

开业彩蛋:开业大促 全场1件包邮包税!新人注册还送$15优惠券, 现在下单券超级划算哦,欢迎前来选购!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