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年代】·老字号演绎新传奇

资讯 TOM    2018-07-05 09:22

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

广东年代集成厨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年代),“年代”品牌在1971年首创于台北,1993年正式进驻重庆市场同年在泛重庆地区设立58家门店。后经多次重大产业升级,年代规模日益壮大至今已经营48年。年代人始终秉承“博爱·感恩·诚信·拼搏”的信念,通过努力研发新产品、更新经营理念、提高生产水平、完善经营管理等措施收获多项殊荣,在新时代的厨电市场大放异彩。

创新【年代】·老字号演绎新传奇

既要穿好专利“外衣”,也要练好品质“内功”

年代人对于产品的品质非常执着同时在行业新技术的研发上更不遗余力,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誉企业”“广东省质量诚信单位”等荣誉。品质生产体系方面,年代通过了ISO9001:2008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GB/T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年代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都代表着行业标杆,更有幸受聘为广东省燃气具协会节能委员会委员单位。年代厨电的家用燃气热水器,家用燃气灶,吸油机三大产品分别荣获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其中家用燃气灶具的“高效燃烧器总成装置”“直喷式燃烧器风口调节结构”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新专利推动新技术,新机制优化新经营,在变局中赢取商机,依靠内外兼修成功俘虏市场。

创新【年代】·老字号演绎新传奇

此系列灶具首创燃烧器自动升降功能,能实现燃烧火焰根据使用不同锅具,精细调节最佳燃烧距离。产品加入新型节能盘的应用,更有效锁定热量流失,从而达到热能最大化利用。在实际应用中,有赖于年代的高品质、大火力及低能耗等特点,完全符合中式烹饪习惯,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及好评。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个来之不易的殊荣

据悉,年代所获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殊荣,对企业的要求非常严格,须同时满足以下的五个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近三年内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或通过5年以上的独占许可方式,对其主要产品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2、产品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

3、企业为获得科学技术新知识,创造性运用科学技术新知识,或实质性改进技术、产品而持续进行了研究开发活动,且近三个会计年度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符合如下要求:

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20,000万元以上的企业,比例不低于3%。

其中,企业在中国境内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全部研究开发费用总额的比例不低于60%;

4、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企业当年总收入的60%以上;

5、企业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指标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要求。

创新【年代】·老字号演绎新传奇

年代凭借崭新的技术,在2017年成功突破大气式家用燃气灶具产品中的热效率,现有专利技术可使得热效率高达:72.6%。其“直喷式燃烧器风口调节结构”设计,更保证了该系列灶具火力强劲。

好年代·传奇再续

过去,年代发力于泛重庆区域深耕细作,秉承自台湾的领先科技与优良品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现今我们将继往开来,以重点区域成功经验辐射全国的营销理念,实现年代的泛中华全区域全产品系列覆盖。

年代将积极进取、敢于创新、乐于践行,在高新技术的引领下不断优化中式烹饪方案,以燃气灶为支点向吸油烟机、热水器、烤箱蒸箱及消毒柜等多线性蓬勃发展。节能、高效、环保、优质是年代的传统优势,结合智能化、技术化及专利化等产品研发方向,年代将延续强势、极尽臻美,与广大消费者一同见证“好家,好年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