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洗涤剂行业“奥斯卡”的丹麦品牌VARNA瓦娜正式登陆中国

资讯 TOM    2018-07-27 16:52

2018年7月26日,丹麦Ecolife Denmark A/S公司的高端生态洗护品牌VARNA瓦娜对外宣称将于近日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VARNA瓦娜半年前已开始试水中国市场,虽然没有进行市场推广,但就产品本身的惊喜体验,已经迅速获得了首批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其所有进口的产品聚合了VARNA瓦娜二十多年以来的诸多研究,经过数万次实验与优化,才得以最终向全球推广。这个获得了丹麦防哮喘过敏协会认证(Astma-Allergi Danmark)、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 Nordic Swan Eco-lable)、Pure Power®认证的丹麦生态洗护品牌,势必引发中国洗护行业革命。

获洗涤剂行业“奥斯卡”的丹麦品牌VARNA瓦娜正式登陆中国

90年代初,当环境问题日益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品牌创始人Niels Thostrup于1996年创立品牌VARNA瓦娜,意在倡导安全、环保、高效的生活方式。秉承着这样的产品理念,VARNA瓦娜在欧美行销二十多年,深受高知人士喜爱,更是很多孕妈的信赖首选。

VARNA瓦娜产品的环保理念可追溯到他们深度合作的工厂Nopa Nordic。位于丹麦霍布罗市的 Nopa Nordic工厂生产时仅使用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电力,并拥有自己的封闭式污水处理系统,可防止未经处理的废水溢出到周围的自然环境中,实现了零污染排放。

值得一提的是,VARNA瓦娜因安全、环保、高效而斩获了众多荣誉,其中的三大认证非常有含金量,堪比洗护行业的“奥斯卡”。

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企业高度环保的标志

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是世界上第一个获得多国认可的环境标准,也是目前欧洲公认最顶级的环境标志。它规定产品必须在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中符合严苛的环境标准,比如产品原材料的生产地未经化学污染等,同时制造商需保证所生产的商品在生产和消费过程中必须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从原材料到废弃物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产品要被进行严苛的环境影响评估后才能被授予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

获洗涤剂行业“奥斯卡”的丹麦品牌VARNA瓦娜正式登陆中国

丹麦防哮喘过敏协会认证——提高过敏及哮喘者生活质量的认证

丹麦防哮喘过敏协会是非营利性公共卫生组织,该协会成立于1976年(网上版本不同,具体成立年份需确认),协会由专业医学家、药学家、化学家组成,为过敏和哮喘人群寻找成分安全的日用品,提高过敏及哮喘人群的生活质量,致力于保护这些体弱群体的正当权益。

丹麦防哮喘过敏协会的认证标识为蓝色花环,申请该认证的产品必须经过大量严苛的专业评估,必须提供产品所有成分清单,确切含量以及产品的使用方法。凡持有蓝色花环标识的认证产品,均证明其产品成分已将发生接触性过敏的风险降至最低,不会引起或诱发过敏及哮喘。

中国是哮喘致死率最高的国家之一。目前,中国有3000万哮喘人群,且患病率呈增长趋势,我们有大量的体弱群体需要得到这个小蓝标的保护。但是要得到这个认证的小蓝标很不容易。1976年,该协会成立之初,只有两个产品达到认证标准,到今天四十多年的时间,市面上获得该认证的产品也只有 600 个,VARNA瓦娜就是其中之一。

获洗涤剂行业“奥斯卡”的丹麦品牌VARNA瓦娜正式登陆中国

Pure Power® 认证——洗涤产品的卓越标识

Pure power® 认证是由诺维信公司发起并拥有的洗涤产品卓越标识。洗涤产品拥有Pure power®卓越标识,表明该产品已经过严苛检测,在产品温和性和洗涤性等方面均已达到全球高标准。VARNA瓦娜的Ecolife Home洗衣液于2018年获得Pure Power® 认证,采用了五种酶混合技术,洗涤效果是国际标准的300%以上。

获洗涤剂行业“奥斯卡”的丹麦品牌VARNA瓦娜正式登陆中国

 

获洗涤剂行业“奥斯卡”的丹麦品牌VARNA瓦娜正式登陆中国

在洗涤行业,高效、洁净是企业的灵魂,而绿色健康环保是企业的责任。丹麦高端生态洗护品牌VARNA瓦娜一直遵循着安全、环保、高效的理念坚定前行,接下来它将扎根中国,势必激发中国洗涤行业完成新一轮的洗护革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